BAZAAR

【热剧】每一帧都是风景大片的质感,说《海上牧云记》是近期制作最良心国剧完全没有问题!

作者:景云2017-11-26来源:芭莎娱乐

【热剧】每一帧都是风景大片的质感,说《海上牧云记》是近期制作最良心国剧完全没有问题!

姐一直期待的一部制作精良的剧最近终于开播了!

《海上牧云记》在经历了延播、退片、修改等各种调整后,终于全网上线

一口气放出了12集,会员现在已经更新到了16集,豆瓣评分也冲到了8.3

芭姐在没有观剧之前,也是带着剧情是否注水,长达75集的海牧,是不是节奏过慢的疑问

但芭姐在观剧之后,这些疑虑就被全部打消,就冲着良心的服化道,扎扎实实的实景拍摄,每一位演员,不管认识或不认识,熟悉与不熟悉,都沉浸在他们各自的角色里。这样的剧,75集不过分!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景云 景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