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模特里的舞神,画家里的泥石流,鬼马超模雎晓雯居然比我想象的还可爱!

作者:陈西西2017-12-08来源:芭莎娱乐

模特里的舞神,画家里的泥石流,鬼马超模雎晓雯居然比我想象的还可爱!

维密大秀过后雎晓雯靠腿上了热搜,腕线过裆的标准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芭姐其实有点怀疑自己跟她不是一个人种...

身材比例完美,永远充满活力像个温暖的小太阳,小文具仿佛天生就是为T台而生。

用她启蒙老师的话说“这是500年才出一个的身材”,你们感受一下脖子以下都是腿的人生,芭姐要是有这么长的腿就365天都露着!

其实刚出道的时候有的人会觉得雎晓雯脸不够瓜子,眼睛不够大,鼻梁不够高挺,凭什么上维密?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