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作者:荔枝2017-12-18来源:芭莎娱乐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最近,一篇名为《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的文章默默地刷遍了朋友圈,也瞬间引起了以朋友圈为中心

以各种新老同学,同事,发小闺蜜,甚至外卖红包群为半径的一场“90后生理心理大恐慌”

配合着最近“啤酒泡枸杞,蹦迪戴护膝”的90后养生方式,我们陷入了不亚于冯唐先生关于“怎样才能不成为油腻中年人”般的深深恐惧与绝望

而正当此时,娱乐圈恰好爆出了天后王菲的女儿1997年出生超有90后代表性的小音乐人窦靖童剃头“出家”的照片和消息

不瞒大家说,看到新闻的那一刻,芭姐只想拿出我的枸杞党参剃发器,安安静静做一个遁入空门的少女:

毕竟连97年的窦靖童都看破放下了,我们这种95前还有什么资格再继续挣扎!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荔枝 荔枝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