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露腿了!今年流行穿多不穿少,5个混搭套路都在这了!

作者:陈西西2017-12-18来源:芭莎娱乐

别露腿了!今年流行穿多不穿少,5个混搭套路都在这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往年雪天都露腿的人今年冬天都裹得严严实实的?不是因为她们怕冷,而是今年就是流行穿多不穿少!

脱了外套拼的是内搭,其实每天出门最纠结的问题不是穿哪个外套,而是大衣里面搭什么,内搭选好了,大衣重复一个月都不怕!

细节决定成败,今天芭姐跟你聊聊秋冬混搭到底有哪些高级套路?这里有一套秘籍送你,请查收!

那些时装精不告诉你的秋冬高级混搭套路大公开!

套路一:大衣+高龄运动衫

拉链高领运动衫最早出现在妈妈那个年代,在那个年代,人人都有一件拉链高领运动服,有点像学生时代的校服,前阵子周冬雨还穿了一件。

这两年流行起来半截拉链的Zip-neck款式,比普通的运动衫更多了一份时髦劲儿。

下一页(1 / 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