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英国人穿了几百年的圣诞丑毛衣,今年怎么能被明星们穿得这么时髦?!

作者:陈西西2017-12-22来源:芭莎娱乐

英国人穿了几百年的圣诞丑毛衣,今年怎么能被明星们穿得这么时髦?!

Ladies and gentlemen,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啦,你今年是一个人过还是一个人过呢?圣诞毛衣是英国的传统,每年的12月12日芭姐的英国同学都会穿上花花绿绿的有圣诞元素的毛衣庆祝圣诞。

今年的Christmas jumper day,梅姨和鲍里斯...的蜡像,一起穿了个连体圣诞毛衣。这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迎接今年的“圣诞毛衣日”,特地为梅姨和鲍里斯(的蜡像)制作的。

其实芭姐感觉今年的蜡像馆没有特别走心... 毕竟去年他们给皇室一家人(包括女王的科基萌宠们)的蜡像做了一整套圣诞毛衣。

其实英国人穿圣诞毛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之前。跟格纹的来历有些相似,苏格兰一带的渔夫们在出海的时候,会穿上几何图案的具有鲜明特征的毛衣来辨认区分遇难人来自哪里。

60年代之后,服装公司和广告商开始对这种制作成本低廉的编织毛衣进行重塑和包装,通过在毛衣上增添具备节日气息的图案,也就是早期的Jingle Bell Sweaters。

下一页(1 / 11)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