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作者:陈西西2017-12-26来源:芭莎娱乐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不得不说何穗对Canada Goose是真爱,前几天又在微博秀了一件白色的大鹅!

不过你别说雪白的羽绒服加上可爱的球球帽衫,瞬间让仙姑看起来温暖又可爱。

不知道这已经是何穗的第几件鹅了,下次芭姐见到她要好好问一问!

听说加拿大警方提示,穿Canada Goose的人已经成了抢劫的新目标!因为你穿着鹅就仿佛在额头上写着“我有钱!” 

Canada Goose作为加拿大学生人手一件的“校服”,学校已经提醒学生减少穿着,现在去Canada goose专卖店买衣服,Sales都会告诫你小心被偷或者被抢… 恐怕连Hermès都没有这个效果!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