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年会最值得穿的竟然不是丝绒裙?没这3个元素你就输了!

作者:陈西西2017-12-28来源:芭莎娱乐

年会最值得穿的竟然不是丝绒裙?没这3个元素你就输了!

Hello,埋头苦干了一年的大家~年底公司的“一年一度暗自比美大会”终于要到了,今年穿什么应战你想好了吗?

Come on!别再说什么小黑裙小红裙小白裙了,今天芭姐教你几招,让你的礼服高级又亮眼,不管你们家年会的Dress Code是个啥,下面的这几个吸睛元素你的裙子只要占了一个就能不费力赢很大!

No1. 优雅亮眼的Lurex,把银河系穿身上

Net-a-porter 17 秋冬的宣传海报上的模特都穿着一种Bling Bling的银色面料,看起来高级又时髦。

让自己看起来很高级是礼服的一项重要指标,说到Luxury的面料很多人会说今年最火的丝绒。芭姐跟你打个赌,今年年会上十条裙子一定有8条都是丝绒的哦,你还要选吗?

所以今天芭姐推荐给你推荐一种面料,它比亮片更低调高级,还没丝绒这么娇气。优雅、亮眼还保暖绝对是年末派对的不二之选。

它的名字叫Lurex,中国人更习惯喊作“金银丝”,在Pinterest近日发布的流行趋势报告中, Lurex元素的占比举足轻重。由它织成的布料拥有华丽的光泽和梦幻的视觉效应。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