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辈子最想去的音乐节一定就是Coachella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4-20来源:时尚芭莎

这辈子最想去的音乐节一定就是Coachella了!

一年一度音乐节与艺术的盛宴—Coachella Music and Arts Festival在本月13号回归,此次Coachella持续将近一周的时间,豪华阵容的演唱嘉宾点燃加州荒漠夏日的激情,恐怕这辈子最想去的音乐节那就一定是Coachella了!

What isCoachella

2018年Coachella音乐节海报


科切拉音乐节(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每年在美国Indio的沙漠里举办,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音乐节,也是演唱阵容最强的音乐盛会。每年的Coachella音乐节都会吸引全球几十万人来此欢聚。

此次Coachella的重量级嘉宾Eminem、Beyoncé、The Weeknd


BAZAAR已经提前帮你探好路,先提前看看现场的氛围吧~这么好的美景一定要精心打扮才不会辜负呐。

值得一提的是Coachella不仅每年的演唱阵容非常豪华,而且会吸引半个时尚圈助阵。谁去了?谁穿了什么?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马上国内的音乐节就要开始了,赶紧看完这一条来找点灵感吧!

2018年Coachella音乐节官方日程

Coachella音乐节的首个周五,刚发行了新专辑的The Weeknd作为重点演唱嘉宾登台献唱,一个半小时内联唱28首热单和最新单曲。深情的The Weeknd,展露了他少有的忧郁一面,在唱到《Privilege》竟然哭了!

The Weeknd新专辑《My Dear Melancholy,》



你不知道Rihanna什么时候会发她的新专辑,但作为当红超模、“企业家”的她,一定会按照惯例参加Coachella。当晚Rihanna以一身Chrome Hearts白色造型,现身观看了The Weeknd的表演。

Rihanna


她现身演绎了当今最火的西部潮流,在这个还未炎热的初夏,你可以直接把这个Look照搬到街头,同色系是保持高级感的关键。

当天Riri也不忘宣传自己的副业,出席了Fenty X Puma 18SS泳池派对。看来她真的没有在关心自己已经两年没出专辑了……

Rihanna参加Fenty X Puma泳池派对


接下来出场的是发布首张专辑《ctrl》就大获成功的SZA。高冷乐评Pitchfork直接给出8.4分高评并评为BEST NEW MUSIC,2018年格莱美5项提名,这个女孩无疑是幸运的。

SZA


此次Coachella连唱12首热单,Kendrick Lamar则压轴助阵表演了两首。

SZA


最后俩人合唱热单《All The Stars》时,整个舞台都被点燃了!

SZA & Kendrick Lamar

2018年Coachella音乐节官方日程


属于Queen B的Coachella

Coachella的首个周六,Beyoncé无疑占据大部分流量。27首热单,长达2个小时的表演,整个Coachella简直就是她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Queen Bey更是在社交网络打出了Beychella的话题,表演结束后,相关话题更是占据了推特实时热搜!Queen Impact!

由于去年Beyoncé怀孕未能参加Coachella,据说在彩排期间所有相关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Jay-Z、Solange、真命天女成员Kelly Rowland, Michelle Williams助阵表演。真命天女合体简直是整个音乐节的高潮!

Beyoncé & Jay-Z


本次Beyoncé的战袍全部由Balmain定制而成,她把自己的表演变成了一场“封神”活动。

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在Beyoncé表演后也放出了更多战袍的细节、手稿和试装照片。

Michelle Williams、Beyoncé、Kelly Rowland


当晚Rihanna则身穿Y/PROJECT 2018秋冬系列再度现身观看Beyoncé表演。这双与UGG合作的超长雪地高跟靴在黎超模身上一气呵成,一点都不违和!你有将它放到自己秋冬的wish list里吗?

2018年Coachella音乐节官方日程

Coachella音乐节首个周末的最后一天,刚宣布怀孕的Cardi B压轴演出。

Cardi B


从Instagram网红,到真人秀明星,再到火遍全球的说唱歌手。Cardi B在上周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录音室专辑《Invasion of Privacy》,专辑更是邀请了圈内一众好友Migos、Chance the Rapper、Kehlani、21 Savege、SZA等助阵。

Cardi B新专辑《Invasion of Privacy》封面


Cardi B & Kehlani


此次Coachella音乐节,据说Cardi B花费将近30W美元布置舞台,身为孕妈的她更是35分钟内演唱了15首热单。就算身怀宝宝,也不妨碍Cardi B的辣妈风范!

Cardi B & Chance the Rapper

像防火面具般的面罩是2018年秋冬最热的潮流之一,Rihanna当仁不让得第一个穿着Gucci2018年秋冬系列现身演绎!Well,下个秋冬可以让你变得更懒,底妆都不用画,直接带着面罩就可以出门了……

每年Coachella都将是维秘天使们的聚集地,超低的短打和波西米亚风的时装是她们的标配。据说每年Coachella之后,这种风格的衣服都会销售量猛增。

Alessandra Ambrosio则用网眼和格式腰包彰显自己的身材优势,再披上一件短打的流苏牛仔夹克,就是一套完美的音乐节装备!而且你还可以尝试一下最近大火的西部牛仔靴。

我们之所以热爱音乐节,热爱Coachella,无疑是被那种年轻、充满朝气、荷尔蒙爆棚的气场所吸引。我们需要一个地方去寄托我们的愿想,摆脱所有的负能量。趁现在,穿上短裙短裤,把你最心爱的手袋拿上,带着最亲密的闺蜜,参加音乐节吧!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于昆K'

文字、微信编辑:包子、Leon Chang

图片来自:Instagram、莎士比亚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