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实力派演员增重20斤,突破自我饰中年油腻男,这部成长回忆片值得一看!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21来源:时尚芭莎

实力派演员增重20斤,突破自我饰中年油腻男,这部成长回忆片值得一看!

最近,芭姐参加了《西小河的夏天》的首映礼

监制张家振、导演周全、主演张颂文、谭卓、董晴、荣梓杉及幕后主创悉数亮相

此前,《西小河的夏天》已获得了十余个国内外电影节的青睐

2017年10月21日在釜山电影节闭幕式上映,并获得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KNN Award观众奖


小镇三代暖心共同成长

观众赞“演出了我的回忆”

1998年的小镇,热爱足球的晓阳窥见了爸爸、妈妈和隔壁古怪爷爷各自的秘密

在那个孤独的夏天,江南独有的清新潮湿伴着三代人一同成长

首映礼上,导演也分享了创作灵感和自己的成长感悟

“成长不仅限于小孩子,大人也在成长”

“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故事里的情感源于我和我周边人的真实生活”

这出自真实生活情感的作品,也就如导演周全所说,“感动自己的题材才能打动观众。”

看过展映的观众激动地表示,“百感交集,都是回忆”

“我记忆里的爷爷就是这样的”

“好像回到小时候的夏天,安静潮湿,时间很慢”

张颂文增重20斤演绎“中年油腻男”式哭泣

众主演联手献突破性表演

《西小河的夏天》中,各位主演纷纷解锁新技能,表演细腻走心,诠释三代人的成长

实力派演员张颂文为了贴切出演片中的父亲一角,增重了20斤

电影中,他还完美演绎“中年油腻男”式哭泣。当在首映礼现场谈及这场戏时,他说剧本中没有哭,但拍的时候情之所至就哭了

为了电影突破自我的,还有演员谭卓,导演本以为她拿到剧本会选漂亮女教师本色出演,但她主动提出挑战母亲一角,“在别人都扮嫩的年代,她主动去扮老特别难得”

为了贴合母亲越剧小当家的身份,还谭卓还和著名越剧大师拜师学艺

她感叹道,“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了成长痛,还有家庭和事业难以平衡的无奈”

张颂文饰演的父亲贴切出彩,谭卓饰演的母亲隐忍又充满张力

再加之顾宝明饰演的古怪邻居爷爷,小演员荣梓杉灵动出演的晓阳,就这样细腻构成了一个孤独却又躁动的江南夏日

想感受江南青瓦白墙、清新的潮湿感吗?想再回忆一次成长的烦恼和暖心吗?5月25日和芭姐一起,在影院不见不散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