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高冷型男余文乐也变成了晒娃狂魔!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22来源:时尚芭莎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高冷型男余文乐也变成了晒娃狂魔!

万万没想到,一向高冷帅酷的型男六叔余文乐,最近也加入了晒娃奶爸阵营!

前阵子余文乐宝宝出生,六叔在微博上晒了宝宝小手照片,给TA起了名字Cody Yue

还配了小作文感谢太太王棠云、感叹自己当爸爸有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开心”

本以为高冷的奶爸也就宝宝出生当天晒一晒,万万没想到,那只是晒娃的开始!

打从小宝贝出生那天起,六叔的社交平台就被Cody Yue给占据啦!从微博到ins

从宝宝出生到第一次回家

从宝宝小手到宝宝小脚

甚至连Cody Yue的小脚印都“爱不释手”!配文称这是“one of the best moment in my life”

妥妥的“晒娃狂”本人啊!

而自打有了小宝贝,芭姐还发现,一向言简意赅的余文乐,连话都变得多了起来!

明明之前都是高冷的“你好”

“晴天”

“Finally”

甚至有时候连文字都没有,只配个表情就直接发图

可自从有了小宝宝之后,乐哥仿佛突然就被打开了话匣子

常常给思念的宝贝写小作文——“当了爸爸后每天都想回家,以前别人讲我不太能想象那种感觉,现在终于知道了……等我爸爸会赶快回来”

还转发微博感叹——“孩子们的平安健康,是父母最大的心愿”

完全新手奶爸style!

也是万万没想到,原来我们心中高冷炫酷的型男余文乐,有一天也会变成想回家的“晒娃狂魔”啊!

不过芭姐往回翻了翻余文乐之前的照片,六叔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

常常围着其他小宝贝拍照

抱着别人家的小宝贝,爱不释手

亲戚朋友生小孩,自己也跟着开心

难怪这次有了自己的小可爱后,六叔这么激动啊!

看完了六叔抱别人家孩子照片,芭姐已经在期待未来六叔和自己宝贝Cody Yue的同框照啦!

当了爸爸的六叔,眼神一定温柔到能酿出蜜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