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吉克隽逸“世界公民”之旅落幕 霸气性感化身“蝴蝶仙子”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30来源:时尚芭莎

吉克隽逸“世界公民”之旅落幕 霸气性感化身“蝴蝶仙子”

9月29日,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于北京圆满落幕。音乐会上,吉克隽逸倾情献唱了二十多首歌曲,歌声或热烈高亢,大气磅礴,或低柔宛转,余味无穷,Live唱将实力尽显,现场尖叫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精彩的舞美和国际化音乐视野的衬托下,狂野而性感的吉克隽逸舞台女王霸气尽现,尽情释放最真实的情感和无穷的音乐魅力。

.pic

.pic

.pic

当天,吉克隽逸一袭黑色披风亮相,搭配深V白裙,黑色铆钉腰带与白色腰带的双腰带配置和黑色网状细高跟的搭配,与整体的黑白元素相得益彰,内衬铅笔裤,混搭时髦帅气。演出过半后,吉克隽逸更换战服,Bling Bling的内衣与不规则剪裁的裙子相呼应,配上同样闪亮的耳饰和手镯,宛如夜空中的一颗星,性感而华丽。

.pic

.pic

.pic

当晚,除了《彩色的黑》、《新世界》和《Summer Time》,吉克隽逸更是首唱其第三张个人专辑《世界公民》中所有的歌曲,而目前专辑只发行了part1《Garden花园》,对现场歌迷而言是一个大福利。在吉克隽逸打造的音乐王国里,全场深深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整场演出宛如一场视听界的饕餮盛宴,余韵绕梁经久不息。

.pic

.pic

.pic

.pic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