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钟汉良携凉生来做客,还回应了你们好奇的真爱裤【芭莎星榜样】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11来源:时尚芭莎

钟汉良携凉生来做客,还回应了你们好奇的真爱裤【芭莎星榜样】

最近,IP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一步步的发展和众主演精湛的演技,网友们追剧追的也是越来越zqsg~就在前两天,“天生夫妇”一段分手的戏码还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呢!


作为追剧达人,芭姐怎么能放过采访主演的机会呢!欢迎甜柚苏苏钟汉良做客本期芭莎星榜样!这次小哇带着自己主演的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做客星榜样,除了跟芭姐畅谈关于这部剧的台前幕后,小哇还回答了大家好奇的“真爱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和芭姐一起来收看吧!👇👇👇

芭莎星榜样——钟汉良


福利大放送👇


本期福利:钟汉良亲笔签名照(2张)

参与方式👇

应用商店下载“芭莎in”,app内搜索“钟汉良”,在此篇文章下留下你的评论。

芭姐将会在留言的盆友中抽取2位,送上小哇亲笔签名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来参与吧!

号外!小哇已经入驻芭莎in,想看他的时尚朋友圈,想了解他的最新动态,就来芭莎in一睹英姿吧~

监制/刘晶

策划/Sure

采访、字幕/睿儿

拍摄、后期/Sur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