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想有热巴的食量,还想要她的好身材怎么办?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03来源:时尚芭莎

想有热巴的食量,还想要她的好身材怎么办?

到了冬天,食欲的存在感总是非常强烈,不自觉的贴上了一层一层抗寒的膘!!

每天忍不住吃完烤肉涮火锅,回家站在体重秤默默流泪。可第二天醒来仍然投入美食的怀抱

眼看就要胖出一圈,光华路美丽旗舰店的花蝴蝶们不能再放任自己穿不上S码的衣服了!

经过广泛的研究,我们决定一起实施“即可以大口吃肉,也能快速瘦身的饮食方式”——生酮饮食法

在此同步给各位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在肉里狂欢,S码的衣服中自信摇摆

生铜饮食法,最直接的解释就是少吃、甚至完全不吃碳水化物(糖类、谷物、水果、淀粉含量多的一切食物),摄入中等量的蛋白质,以及大量的脂肪(就是肉类!油腻腻的各种肉!)

原理是这样:

人体维持正常活动的热量有几大来源:脂肪、蛋白质、醣。

它们之间有个消耗顺序:醣→脂肪→蛋白质。

相比起消耗成为热量,蛋白质有一个更重要的角色,就是构成身体组织的重要成分。所以醣和脂肪才是热量最主要的来源。

要想消耗脂肪呢,一定要先把醣用完。

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断糖,少吃、甚至完全不吃碳水化物

然后身体就会开始分解脂肪。在这个过程中,脂肪会被分解成脂肪酸和甘油。脂肪酸一部分变成热量被用掉,一部分去到肝脏变成酮体;而甘油也会被送去肝脏转换成糖类。

酮体成为主要热量来源,特别是心脏、肾脏、大脑用得最多。所以,只要戒了醣,身体就会分解脂肪,提供酮体给这三个器官。

躺着也能燃烧脂肪也会瘦,就这样梦幻般的实现了

是不是听起来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我们了?!来看下生铜饮食中的食物的比重

  • 为了让身体有脂肪可以燃烧,所以生酮饮食要吃进比较多的脂肪!脂肪摄入量要在一天内总摄入的70%左右!

顾名思义就是请大胆、豪迈的吃各种肉类吧!不管吃啥都请用油腻腻的方式。

毕竟只要戒掉醣,避免血糖和胰岛素剧增,吃进的脂肪就会成为燃料,不会让你发胖,还会减掉你身体的脂肪。

  • 碳水化合物每天摄取要少于50克(但这个数值是因人而异的,有些患有代谢疾病的人,每天碳水吃少于20克才能进入生酮状态)

蛋白质类食物不要超过30%,因为会对胰岛素有影响,会影响生酮状态。

吃肉这么开心的事,少吃点碳水还是可以忍受的吼?

需要注意的是开始生酮饮食后,如果没有彻底戒掉醣,身体里的醣和酮类都会陷入不足的状态,这样会扰乱代谢系统,导致大脑难以运转。

所以,如果要执行生酮饮食,一定要狠下心彻底执行哦!

  • 多吃蔬菜!!!

生酮饮食期间,特别是在初期酮体还未稳定的时候,如果你摄入的蔬菜不够,你将面对比其他人更难适应的生酮适应期!因为期间的头晕,便秘,脱发这些问题,都需要蔬菜中的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来补充身体所需

而且蔬菜尽量少加热,会破坏本身的营养元素喔

执行了生铜饮食法,尤其是刚刚开始执行的朋友们免不了会自我怀疑

“连吃了好几天肉,偶尔吃了两口碳水的我是不是到了生铜状态呢?”呜呜好担心好纠结

你可以用血酮机或者尿酮试纸来做检测!

使用尿酮试纸比较简单,看测出来的色块颜色就知道了,颜色越深酮体含量越高。标准可以参考包装上提供的比色卡。

之前《天天向上》里戴军老师就分享过自己每天拿着试纸验尿的日常

看到试纸变紫之后赶紧吃肉狂欢!

芭姐Team的陈西西女士虽然高个大长腿,手腕细到根本捏不出肉,没想到之前默默的执行过生铜饮食法

亲测有效,瘦得很明显,而且大口吃肉的日子爽的不是一星半点,当时非常爱吃猪蹄的她可以说是毫无节制一直在啃

但美好的出差旅行让她优雅的退出了生铜饮食,重回碳水世界的她有一些疯狂,发现体重并不是很优雅的反弹了......

但陈西西再怎么苦诉反弹也都是瘦高个美人一枚啦,大家结束生铜饮食回归碳水的时候要注意节制和保持哦

当然啦,如此激情的减肥法还是需要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看看是不是适合执行滴,如果本身就有某些疾病,或者有潜在病因(如:存在肾结石、家族性血脂异常、严重肝脏疾病、慢性代谢性酸中毒、进食困难等)的宝宝们一定要咨询自己的主治医生!

生铜饮食会有一些常见的短期副作用,像恶心、呕吐、便秘、脱水等现象,这些副作用多是一过性的,可以有效处理。

长期进行生铜饮食可能会对身体的代谢产生负担,所以大家一起见好就收嘛!

最后芭姐直男一下,一定要多喝水。期待你们的减肥反馈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