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童年白敬亭”曝光,没想到他还是这样的男孩!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06来源:时尚芭莎

“童年白敬亭”曝光,没想到他还是这样的男孩!

最近,#白敬亭小时候也这样吧#登上热搜,本以为能看到童年时可爱的小白,没想到却是一个陌生的小朋友的视频。

虽然不是白敬亭,但是那样可爱的样子分分钟让人想起那个爱鞋如命的白敬亭。视频里,小朋友坐在草地上认真清洁着自己的运动鞋,不干净的地方还用唾液又再仔细擦了一遍。

而这样的场景是不是也似曾相识呢?就在前不久的篮球联赛上,我们小白也是给表演了一番他的爱鞋举动。

先是假装若无其事地拿起矿泉水洗洗手,然后再清理一下自己的爱鞋,最后若无其事地坐好,一看就是“熟练工”。难怪大家会说“白敬亭小时候也这样吧”。

说起白敬亭,好像每次登上热搜都与鞋子有关。而就在前两天,尹正与白敬亭也来了一场“以鞋会友”。

当日尹正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主角正是他收藏的33双AJ系列的鞋子,网友们则纷纷留言期待白敬亭上线。

果不其然,这条微博也成功引起了白敬亭的注意,还傲娇地写下了“还行吧”的留言。

果然是哪里有鞋哪里就有白敬亭,甚至网友还调侃说,“想要白敬亭现身,那就放出来鞋子好了”。

而作为球鞋收藏爱好者的他,那藏品数量也是相当可观,甚至还在江湖上留下了“因为买鞋而买不起北京三环(房子)”的传言。

那他到底有多少鞋呢?看看这一排排的鞋你大概就可以感受到了。

而且还有何老师爆料说,自己居然是“坐在一堆鞋中吃火锅”。

就连他自己也说,“虽然没有具体算过,但至少也有上百双”。

即使是看似两张完全一样的照片,但是这其中的鞋却大有不同,而且还都价值不菲。

不然,也不会连睡觉都不愿意放手这些珍贵的宝贝吧。

当有了新宝贝,那必须开来一段开箱视频

拿到实物更是开心地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随后当然得是各种摆拍,各种找角度

谁能想到平时看起来高冷的白敬亭会是这样的样子

Ins日常,除了鞋还是鞋,自拍、生活小趣事对于他而言都没有鞋子来的重要

即便是难得晒一张自己的照片,那最醒目的一定还是聚焦在对角线下的那双鞋

除了收藏各种联名纪念款,他还会别有心思地给自己设计定制款

也会逗趣儿地给鞋子签名题字,宣誓自己的主权

采访时被问到“全身上下哪里最时尚?”那也是毫不犹豫就说是鞋子

当然,看看他平日晒的照片拿就知道,时尚搭配那也是得跟着鞋子走

鞋子是黑色的,那就全身All Black

鞋子是红蓝搭配,那袜子的配色也要对起来

鞋尾是条纹花纹,那衣服也得贴心地安排上条纹

就连穿个西装也能被他酷酷地搭配上一双运动鞋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可以成为“威胁”他的理由,那一定是别人要踩他的鞋

但如果这个踩他鞋的人是粉丝呢?他那也会大方地表示“那就送给她(粉丝)好了”

而作为粉丝,如何能成功引起爱豆的注意,那怎么也得是挂一身球鞋才行了吧

看看微博就知道,粉丝和他的互动,更多也是关于鞋

过七夕,人家都在晒幸福,他却只知鞋美

日常引用金句也是离不开鞋子

粉丝调侃说鞋和女朋友掉水里,是会救哪一个?答案也只能是“他怎么可能让鞋子掉水里?”

在看了这么多之后,网友纷纷提议说,“既然他都有这么多双鞋了,那不如来一个《拜托了,鞋柜》的综艺好了”

看到这个提议芭姐也觉得是该提上日程了,有了这么多美鞋,不和大家分享一下它们的故事真的还挺可惜的,毕竟独乐不如众乐,也许下一个时尚穿搭博主就是白敬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