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曾经是热血体育漫素材的福原爱,现在是偶像剧女主儿女双全的江太太!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07来源:时尚芭莎

曾经是热血体育漫素材的福原爱,现在是偶像剧女主儿女双全的江太太!

软萌可爱,梨花带雨的瓷娃娃福原爱怀二胎了!

前两天,老公江宏杰发了一条长微博,甜蜜讲述发现小爱怀二胎的经过。

至于肚中宝宝性别?经纪公司透露是“小爱的前世情人”,看来是个男娃没错了~

加上已经一岁多的Aila酱,芭姐看小杰小爱这段偶像剧的爱情要组成“好”字了~

说道福原爱我们并不陌生,这个对中国有着深厚感情的日本乒乓球名将,凭借一口贼溜的东北话和可爱的风格受尽万千国人的喜爱~

也许是“被张怡宁大魔王打哭”的段子实在太深入人心。

又或者是福原爱萌萌的形象太惹人怜爱。

但是,最真实的福原爱却是个坚定而讨人喜欢的姑娘。

4岁参加日本全国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第一次亮相就击败一名二年级的男选手,成功引起富士电视台的注意。

从此,小爱就生活在镁光灯下,承受着万众的期待。电视台跟拍了福原爱24年,有了一部《镜头下的四分之一世纪》记录爱酱成长的纪录片。


1998年,当时年仅10岁的日本乒乓球小将福原爱来到东北辽宁集训,学会了满嘴的东北话。芭姐觉得目前为止,爱酱无疑是中国化程度最高的日本运动员了~

之后2005年,小爱签约了中国辽宁本钢俱乐部参加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和王楠郭跃成为了队友。

后来更是受到了整个团队的喜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团宠!

小爱最喜欢的山东花卷儿,后来上节目王楠还专门从威海带了过来

爱酱也把王楠当自己的偶像,连乒乓球拍上都是楠姐的名字。楠姐送爱酱一箱水果,附带的纸条,她都要放在相框里留作纪念。

王楠结婚,爱酱是伴娘;

爱酱结婚,王楠一家四口到齐,刘诗雯专门请假赶来当伴娘。

此外,小爱还经常在微博上和刘诗雯互动,即使是吃顿火锅也要@上好姐妹。


而对于自己的私人教练兼东北话老师汤媛媛,爱酱说自己是她的小女儿。

刘国梁之前也在直播的时候说:小爱除了不能代表中国队出战,可以享受一切国家队资源:队医、康复、指导、物品、器械、场地根本不当外人。


在中日两国的关系里,福原爱简直就是吉祥物一样的存在。

2017年小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队选手江宏杰结婚,正式晋升为中国媳妇。

福原爱比江宏杰大一岁,但每次小杰带她出去的时候总像带着自己的妹妹。

每次出现两人一定是十指相扣。

小爱喜欢珍珠奶茶,小杰就把台湾所有店的珍珠奶茶都买回了家。

为了满足小爱的梦幻少女心,小杰还特别把日本的婚礼选在了迪士尼。

两人的宝贝女儿“小小爱”出生,孩子的脐带也是小杰亲手剪的。

谁说结婚生娃之后就没有了恋爱的甜蜜!看看这两人,天天跟热恋一样,高调互相表白,成吨成吨的撒狗粮!

洗碗、倒垃圾、准备早餐全都是小杰的事,小爱说结婚之后,她连手机的电都没有自己充过。

有一次比赛,小杰输给了马龙,小爱发微博喊话马龙:咋们下次不比乒乓球,比一比谁家的宝宝喝的奶比较多。这波对老公的应援也真很可以了~

芭姐还记得小爱在安慰老公比赛时说过一句话:“不是乒乓球里面有人生,而是人生里面有乒乓球。”一度被球迷们奉为鸡汤~

今年,夫妻二人在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上演了现实版《恶作剧之吻》。

盖毯子、绑头发、赶蜜蜂,一天亲三次还嫌不够,非要约定每天亲一百次,芭姐也是被齁死了!

观众觉得腻,但江宏杰却在节目上说:结婚之后,就算一直甜蜜也不会腻,因为是和福原爱的结婚让我的人生更完美了!


你要问江宏杰到底喜欢福原爱哪里?

他会说:全部

能把柴米油盐的生活过成偶像剧,这就是夫妇并不是成为对方的另一半,而是成为一个整体”的最完美诠释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