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上海小女婿拜见俄罗斯岳父,这份战斗民族提亲指南请查收~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15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小女婿拜见俄罗斯岳父,这份战斗民族提亲指南请查收~

芭姐前两天去参加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的首映观影交流会啦!听名字就知道这部电影有点不一般~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是根据豆瓣9.1同名高分剧集改编,由原班人马共同打造。

同名剧集高人气高口碑和幽默清奇共存的画风,一直备受观众期待。

剧集里寡头爸爸的饰演者维塔利·哈耶夫和罗马饰演者谢尔盖·奇尔科夫作为搞笑担当,也一直都是人气角色。

如今两人再度携手出演电影同名角色,两人不仅贴心的开通了sns账号,还有狂热的影迷带起了队形对着寡头喊爸爸”……

行,芭姐率先看完这部《战斗民族养成记》的首映后,也想对这位寡头大叔亲切地“吼”一声爸爸了~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神奇经历。

上海小伙彭鹏与俄罗斯姑娘伊拉相爱,男主为了追逐爱情,不惜穿越8个时区横跨7000公里远赴俄罗斯求婚。


这段异国求爱充满挑战,不仅出发前需摆平亲妈,到达俄罗斯后还要“准岳父”的各种各样“战斗民族”式的刁难与挑战。

甚至还现任的前男友横插一脚过来捣乱,意外频发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


既刺激又好玩俄罗斯人太会搞事情了!场面非常逗笑。

芭姐在观影现场也能看出来大家对这部中国版《拜见岳父大人》非常喜爱,因为“做俄罗斯女婿太不容易了!”

我们中国女婿为了追得美人归,那可是费老大劲儿了,轮番和岳父斗酒不说。

在俄式高温桑拿里蒸完后,顶着冰天雪地就跳进了冰窟窿(自己还不会游泳……)

更有将坦克开到警察局的这种惊险刺激的剧情!


影片拍摄之际,恰逢俄罗斯最寒冷的深冬时节,主创常常要穿着短袖雪里来冰里去,可谓是实力诠释战斗民族了!

中方导演夏昊透露,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效果,在最初剧本打磨的时候就很注重本土化的融入,将俄式幽默和中国观众的笑点进行了很多结合。


俄方导演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称,幽默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这次通过融合两国之间一些文化差异,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合作。


不仅董畅每天苦练大段大段的俄语台词


导演夏昊更是现场“大吐苦水”,称有场郊外打猎的戏大家扛着设备在雪里足足走了十几个小时,真的是特别难忘的回忆!

“连战斗民族的岳父都搞定了,还有什么岳父搞不定呢,秘籍都在电影里啦!”年底绝对不容错过的提亲攻略非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莫属。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要想get这部轻松可爱的爱情喜剧《战斗民族养成记》,记得上映时去电影院看呀!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