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沈腾春节档狂揽28亿,听说你们都不相信他年轻的时候是校草?

作者:时尚芭莎2019-02-13来源:时尚芭莎

沈腾春节档狂揽28亿,听说你们都不相信他年轻的时候是校草?

在今年的贺岁档中,自己刚自己的沈腾真的算是个赢家了。

两部电影同时上映,口碑和票房还都很不错,沈叔叔真的是越来越受大家的喜欢了。

别看现在的沈叔叔连眼角的褶子都充满喜感,他年轻时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

当年20多岁的沈腾梳理着一个2/8分发型,颜值看上去非常耐打!

180cm的身高加上高挺的鼻梁和棱角分明的脸庞,沈叔叔也曾有一副英俊的皮囊!

这霸气的坐姿,再配上一身黑色中山装,还真有种《热血高校》的赶脚。

连他自己都在《鲁豫有约》里感叹:“现在看见这两张照片我都馋”

你以为沈帅比就只有这几张图压箱底吗?当然不够!

在春晚过后的采访中,沈腾自爆当年能进解放军艺术学院,靠的就是颜值~

问当年颜值有多高?沈叔叔举例称:“杨洋你知道吧,之前我是军艺校草,后来是他”,说完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这不,还喜提了校草热搜,没想到吧,“靠脸吃饭”居然是年轻沈腾的真实写照?!

当年的他梳着3/7分的发型,身穿军装,打着领带,还登上了杂志封面

而且殷桃早前在《金星秀》中就为沈腾证实过,读书的时候沈腾是真的很帅,只是现在就…

殷桃和沈腾是军艺的同学

07年刚出道那会儿,沈腾出演电视剧《夫妻时差》,不敢相信这还是那个自带笑点的男子吗?!

还有在同年的采访中,沈腾眼眸深邃,就算身穿简约黑T也掩盖不住他的美貌~

也难怪马丽曾经说,第一次见沈腾的时候,自己都不敢多看他。

前不久,沈腾还被提名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沈腾还搞笑回应:大家可以把看电影的事先放一放,去投票。

知道自己入围,电影宣传都不重要了,也是非常好笑了。

除了军艺99级的沈腾,经过岁月洗礼的还有97级的校草沙溢

记得网上有句话说:一家四口,沙溢最丑。芭姐认为那是因为你没有看到他年轻时的模样!


2001年沙溢一毕业就加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这颜值放在现在也是很能打了!

芭姐还记得《聊斋·席方平》里的沙溢,真真儿的弱质少年,仙气十足!

那时的沙溢才22岁,翩翩玉公子的形容绝对不过。

还有《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沙平威;

《沧海游龙》的皇甫定一,都是英俊潇洒的美少年。

虽然白展堂现在是表情包大户

但是真一本正经起来还是辣么风流倜傥啊!

如此鲜肉的颜值,怎么就一胖毁所有了呢...


谈到一胖毁所有,就不能不提下钱枫

胖了又瘦,瘦了又胖的钱枫,想当年也是上戏的校草一枚


立体的五官轮廓,眼睛炯炯有神

《恰同学少年》他饰演的萧子升可以说是许多人当年的白月光了

芭姐也没想到当年的白月光,如今变成了月半光...

最近因为旧照引起热议的还有雷佳音

六年前的大头哥哥也就是29岁的雷佳音,真的是唇红齿白、青春逼人的小鲜肉了。

其实,人家小时候就是个可爱的小正太。

年轻的时期也曾经霸道总裁过


回忆起当年和偶像林志颖一起拍戏的时候,雷佳音激动的不行!


没想到林志颖见了自己,第一句话开口就是大哥...

83年的雷佳音,被74年的林志颖喊大哥,芭姐求大头心理阴影面积...

不过雷佳音还挺有成就感的,因为剧本把他写的老!

圈中出了名的好爸爸、好厨子黄磊老师,年轻时候也是个眼神忧郁,浑身都散发着书卷气美男子。

《流浪地球》《战狼》的硬汉吴京,年轻时也有清秀的一面。

被“嘲”颜值本山大叔化的吴彦祖陈冠希,当年就自有一种别人模仿不来的痞帅。

不管是时间这把杀猪刀,还是岁月这袋猪饲料。

芭姐觉得和稚嫩的皮囊说了再见,有了年轻时期没有的沉淀,这也是岁月赋予的另一种财富吧。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