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0分钟搞定6亿富豪,婚姻中会留多少余地给爱情?

作者:时尚芭莎2019-02-28来源:时尚芭莎

20分钟搞定6亿富豪,婚姻中会留多少余地给爱情?

日本最近有一档叫《亿婚》的观察类相亲综艺,只有一期节目,芭姐看完后简直大开眼界。


从一开始节目就表明了这是一场是否能钓到金龟婿的战争……

在职模特、前少女偶像、学生、天气播报员、歌手……五位来自不同行业、气质不一却又同样美丽的小姐姐,是被期望结婚的King(真富豪)选中的候补人。

而她们即将面对五位不同身份的男生,一起相处一天后,自行选择心动告白对象。

这五位男主中,混杂着超过1人以上的假扮富豪者Joker…

告白只有一次,失败便出局,能否抓住与King约会的机会就看各自的判断力和洞察力了。

这样直白又明确的看钱相亲方式也是666,就如屏幕前观察这五对男女的嘉宾所说——

“将男女关系和金钱联系在一起,能暴露出最真实的人性。”

当拜金女遇上真假富豪…

这样的观察综艺可太刺激了!

当男生一个又一个登场,在台阶下的等待的五位小姐姐们是忍不住的开心啊,嘴角一直挂在脸上就没停下来过~

率先登场的是清秀帅气的眼镜小哥,眼镜小哥是税务师,因为职业的关系没办法公布自己的年收入具体是多少

于是主播姐姐就举手单刀直入地提问了:“请问(年收入)是超过1亿日元还是低于1亿日元?”

被眼镜小哥聪明的绕开了话题:”我的收入取决于委托人的收入。“

第二位男生是主要经营健身房,也有不动产收入,长得有点像陶喆的不动产小哥

解释完了不动产的概念后,依旧逃不开年收入是否过亿的问题🙂,果真来参加节目的女孩子都很直接呢~

第三位是印刷公司的副社长,很有总裁范,暂且就叫他总裁小哥吧,收入是9000万日元,也到达了1亿的”及格线“

第四位男生就明显是富豪中的大佬了,6亿身价让他长得像Tony老师的面容都闪闪发亮。

虽说干IT的头发这么茂盛有点不科学,但人不可貌相,暂且就叫他6亿IT男吧~

最后一位男生是年纪最轻的沙龙小哥,对女生问的每个问题都真诚回答,一点都不像是在演戏的样子。

当所有人都登场完毕,就进入了混乱的BBQ相互交谈、进一步了解的第二阶段~

聊些什么呢?基本上都是围绕着金钱开展的各种交往对话——

歌手姐姐一直盯着6亿IT男开红酒,像是要从他开瓶的熟练度来看出一些什么信息。

学生妹立马就凑过来询问起6亿IT男喝红酒的频率

不动产小哥明显就是气氛制造者,让大家”为了这次相遇“共同举杯啦~

在聊天过程中提到哥哥住在美国曼哈顿,自己在加尼福利亚学习了艺术、商业经营之类的

总之看起来热情又健谈,在一旁微笑听着的模特姐姐眼睛里都放着光吧~

而眼镜小哥继续被各种逼问年收入,想转移一下话题都不可以……

沙龙小哥说起了自己在中国日本往返工作的经历,强调了在好几个城市都有分店。

总裁小哥则大方表示公司是父亲的,自己不过是一个正在学习经营的继承人~

就在大家还吃的尽兴时,告白的钟声响起,原来是主播姐姐已经瞄准了意中人,先下手为强了。

6亿IT男是主播姐姐的告白对象,当IT男趿拉着拖鞋走向礼台时,台下的其他四位小姐姐的表情很是微妙~

有捂嘴的、憋笑的、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总之就在传达一个信息:hello?这位怎么看都不像是富豪吧?

结果……IT男真的是身价6亿的真富豪King!


节目也才过去20分钟,主播小姐姐就短时间内的以超强洞察力,率先挑中真富豪。

让她下定决心选择IT男的,就是他那句“我不喜欢遵守规则,我喜欢制造规则。”

嗯……台下女生们的表情一瞬间就更精彩了~

去掉了一个正确答案后,接下来的”战斗“就更艰苦了。几乎每一个女生都牟足了劲儿想要获取更多判断真假富豪的信息。

甚至都沉不住气,直接问男生“你是Joker(假富豪)吗?”这样的问题……

而最刺激的莫过于最后,歌手姐姐和学生妹共同像不动产小哥告白,她们俩都认定不动产小哥是真正的King

然而……当牌翻过来的那一瞬间……

芭姐在两个人脸上都看到了豪门梦碎的表情——

歌手姐姐一脸“自己怎么会错的”的难以置信,学生妹都要捂脸哭出来了喂!

更戏剧性的还在后面,没有被任何女生选择的眼镜小哥,是真正的富豪……

所以又有钱又帅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弹幕里都在惊呼“看脸就好了嘛!”

嫁入豪门就是人生捷径?

最值钱的底牌永远是自己

现在关于婚恋的观察综艺是越来越多,不是关于催婚的就是展示真实夫妻的婚后生活的,相亲类节目更是常年话题不断。


像《亿婚》这样明晃晃的将金钱关系纳入男女爱情中,看起来极其现实的相亲节目,确实够脑洞大开。

当年那句“宁可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的拜金言论,就能引起好一阵的讨论。

而来《亿婚》的五位女生,各个都是抱着一步登天的心思的,估计对于很多女孩来说,嫁入豪门好像就是人生捷径。

现如今的男女关系,也绝不是只有爱情这么简单了,许多现实因素都要考虑,不仅要看人更要看条件,甚至有时条件比人更重要…

毕竟不是谁都能像包文婧一样,在包贝尔一无所有的时候能死心塌地毫不动摇地跟他那么久。

分手费、婚前财产证明、房子车子……每一项都成了男女们内心的小九九,“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誓言早就被“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名言所打败。

但这样将金钱放在第一条件的相亲真的可以找到真爱吗?或者说,这样找到的爱情真的会幸福吗?


年收入6亿的IT社长,平时买衣服的地方是ZARA,正是这点让女生们怀疑他的真假。


说到用钱会来买什么最值得时,IT社长直言不讳想买经验。

“当然买奢侈品、汽车也不是不好,但买这些东西的幸福感只是一瞬间,之后会马上感到空虚。”

花钱去旅行,创造美好的回忆是他最想要的。

而唯二的另一个真富豪眼镜小哥,最先想要做的事则是报恩,用钱去回报那些给予过他帮助的人。

对于他们来说,钱好像都不是最重要的东西,让自己有所提升的才是更有价值的。

唯一牵手真富豪的主播姐姐,靠着价值观人生观的判断抓住了机会,连告白的话也很坦荡:我觉得你就是有钱人。

可成功后芭姐看那IT社长也没有多高兴的样子,和主播姐姐在身后小心翼翼的跟随,不知为什么觉得有点心酸——这个细节就已经体现地位的不平等了。

而其他四位女生在各自告白时,虽然嘴上说的都是从交谈中觉得对方是品质优秀的人,是因为喜欢对方的性格才选择他的。

但选错后难以掩盖的失落,与前面的话一比更是讽刺之极。

明码标价的爱情,物化的婚姻,有时候就像“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后无下文的童话,迎接的是幸福还是幻灭,估计只有当事人才冷暖自知。


向往生活得更舒适更便捷的婚姻无可厚非,钱也真的能解决很多现实问题。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尽相同,看钱看脸还是重情,怎么选都是对的,但选择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能够承担选择带来的代价。

这几位小姐姐以为来这里是拥有了选择富豪的权利,但其实底牌一直都在男方手中。


节目一开始就说了,五位女生都是找着King喜欢且能接受的要求找来的。


所谓门当户对,指的是精神而非物质——最值钱的底牌永远都是自己。

用自己的努力,去过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会心有戚戚担心哪天美梦破碎,更不用害怕真爱难寻,这份踏实的幸福感,是金钱给不到保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