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V又变身了?张艺兴和关晓彤的七夕都怎么过?【每周时报】

作者:时尚芭莎2019-08-11来源:时尚芭莎

BV又变身了?张艺兴和关晓彤的七夕都怎么过?【每周时报】

《每周时报》

CALVIN KLEIN JEANS x 天猫Club

七夕喊你来蹦迪

得不到张艺兴你还可以得到……

本周芭姐受邀去了CALVIN KLEIN携手天猫Club在上海举办的一场超嗨七夕狂欢!

张艺兴作为全新官宣的全球代言人,首次现身品牌活动。身着CALVIN KLEIN JEANS 限定系列压轴亮相,新造型简直帅炸了。

现场惊喜深情献唱《MYM》不插电版本,弹吉他的小绵羊也好温柔好帅啊!

当晚,说唱歌手小鬼、万妮达等身着最新一季CALVIN KLEIN JEANS现身活动,并带来high爆全场的精彩表演,这个充满绝对音乐引力的舞台阵容,也太酷了吧。

最特别的是,现场当天高度还原了9月将问世的 GET BETWEEN ME AND #MYCALVINS# 全球广告大片场景,洗衣房、糖果扭蛋机,卧室里别出心裁的留影时刻,每个人都能现场拍广告!

吴希泽

最后芭姐还抓来了代言人小张,让他给七夕得不到他的粉丝一个交代,你猜他说了什么?

Bottega Veneta悄悄换了新LOGO

LOGO这东西真的不换不行

想不到换LOGO这股风潮还没停!最近轮到了人气剧增的Bottega Veneta。

在8月刚释出的2019秋冬广告造型照中,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网站上的Logo和之前的不一样了。

新Logo的字体变粗,字间距也缩小了,乍一看还真不容易发现。

旧Logo(上)与 新Logo(下)对比

其实自从Daniel Lee 成为Bottega Veneta新任创意总监后,为品牌带来了不少改变,作为曾经Phoebe Philo时代下的CÉLINE成衣系列设计总监,入主后让Bottega Veneta变得风格简约。

换Logo是否代表着新风格的尝试?一起期待BV继续开挂呀。

PANDORA七夕甜粉乐园

关晓彤梦幻现身


最近在上海出现了一个堪比梦幻乐园的神秘地方,连关晓彤也提前“打卡”去了,芭姐又怎么会放过呢~ 


淡粉色铺满了整个场地,俏皮的巴士、摩天轮,甚至仿佛半空中悬挂的秋千都弥漫在甜蜜的氛围中,还有精致的首饰在镁光灯下闪闪发光,每个场景都直击少女心。其实这是Pandora以“爱的浪漫之旅”为主题的活动现场,而作为品牌首位中国区代言人亮相的关晓彤,还与表演嘉宾、丹麦情歌小王子Christopher Nissen一同登场~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芭姐还和晓彤相约了聊5块钱的天,结果还没开始聊,晓彤就换下了刚刚飘逸的梦幻礼服,以一身人鱼姬的造型坐到了芭姐前面,真人诠释什么叫“美到发光”(柠檬香气弥漫)...... 想知道衣品进步不少的关同学,穿衣风格的转变到底经历了什么?快戳视频。

“侃爷”将推出全新品牌 Sunday Service

继Yeezy之后的时尚版图再扩张?

Kanye West在今年七月向美国商标专利局提交了“Sunday Service”的商标注册申请,除了衬衫、连衣裙、鞋履、还有头饰,袜子等多个品类。

 

品牌的名字是怎么由来的呢?原来是年初时Kanye West 就开始推出周日福音音乐会节目 Sunday Service。

在复活节期间的 Coachella 音乐节上,Sunday Service 这一集会概念吸引了大众的关注,还发售了一些印有宗教主题标语的连帽衫和袜子等商品,连帽衫售价在165~225美元。

Kanye West 对时尚方面的野心我们都能看得到,希望他能做出更多受大家欢迎的单品。

Dior 在巴黎开设首家生活方式艺术门店

Dior先生的梦幻之家

之前主要销售眼镜系列的Dior蒙田大道门店,本周开始销售 Dior 豪华家居布艺、家具和餐具系列,产品风格主打 Dior 标志性的印花图案,比如 Toile de Jouy 经典法式纹样、铃兰花图案等。

这个系列被称为“梦想和想象力的展示”,不仅融入了已故品牌创始人 Christian Dior 先生的品味和情感,部分灵感也来源于他的家乡 Milly-la-Forêt,风格清新又浪漫。

据说他老人家在成为时装设计师之前也曾梦想做建筑师,所以把将对建筑线条和结构的理解结合进了服装设计。现在品牌又将淋漓尽致的高级审美延续到了家居上,果然美是无界限的。

这样的梦幻门店,走进去心情都会马上变好,去巴黎的朋友别错过咯!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条目三责编 / 大K

编辑助理 / LUYI、Elv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