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说别的,单方面冷暴力行为真的很过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27来源:时尚芭莎

不说别的,单方面冷暴力行为真的很过分…

这两年恋爱观察类节目层出不穷,但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地追看着。

很少公开展现自己私生活的郑爽妹子,这次和男友张恒一起上了《女儿们的恋爱》节目,自家老爸是观察员。

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如果说晓明哥扛了本季《中餐厅》的KPI,郑爽和张恒就是《女儿们的恋爱》中的顶流…

最新一期节目中关于张恒冷暴力的讨论,更是一举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节目一开始两个人还甜甜蜜蜜的,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这有点不太舒服……

张恒觉得郑爽平时穿衣服比较随便,所以按照自己的审美来给郑爽买了20多套衣服

BUT,两个人的审美真的完全不同,郑爽基本上都是在吐槽,而且强调自己希望要轻薄的、穿着显瘦的

看爽妹子试装就知道……能让郑爽这样的小身板穿得想孕妇一样的衣服,那是真不合适……

张恒看郑爽不满意的样子,嘴上说着我们俩时尚理念不同,心里却有些置气,觉得自己“好心没有好报”…

这还算是两个人审美上不一致、沟通方式没有用对的问题。

而到后面几次,能看出来张恒已经是有些完全不想尝试沟通的状态了。

在给两人的服装品牌试样衣时,郑爽试完后觉得不满意,要全部重做。

张恒在一旁实时反馈给员工郑爽的意见,而自己则板着脸一句话也不说。

就算郑爽在试衣服过程中打破沉默询问他的意见,张恒也是抱着手臂,一副不想提任何意见的表情。

气氛变得越来越窒息,最后张恒忍不住叫停摄影,自己一个人跑去客厅冷静。

而郑爽看着张恒拉着脸出门,自己也觉得委屈——自家品牌想要精益求精,但也不想让男友不开心。

张恒的生气也是有理由的,他觉得自己是和郑爽对过设计后采取打板的,现在要全部推翻重做,对不起别人的努力。

其实在芭姐看来,一件工作本不可能就是能完全顺利一遍过的,对好的设计做出来成品很有可能会不太一样,这是很正常的事,继续沟通也可以解决。

而在提意见时也要尊重和感谢对方的劳动,推进一件事永远是双向的,只有合作才能把事做到大家都满意。

郑爽察觉到张恒的不开心,从电梯间就开始想尽办法去缓解气氛。

上车了也一直在打圆场,把错归在自己身上,试图寻找一个沟通的突破口。

然而张恒没有给予任何回应,就一个人在生闷气,连自己觉得有问题和不满的地方也不愿直接说出来沟通解决。

郑爽在做了所有努力后还是委屈的哭了,这时张恒也没有给到女友太大的安慰。

在镜头外观察的郑爸爸已经气到摔笔了……

强调自己都没让孩子(郑爽)哭过,特别心疼小爽。

郑爽后来在采访间反思了自己的问题,觉得自己当时光想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团队其他人的感受,也理解张恒的生气。

郑爸爸在节目播出后也说父母看到孩子受委屈而心疼是正常的,对事不对人还是希望两个人共同成长。

其实不管是恋人关系还是朋友关系,冷战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或许是为了自尊,也或许是太情绪化,但关闭沟通的大门只会让关系越来越僵,时间长了心也会受伤。

不管事情谁多谁错,沟通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开始,单方面的冷暴力真的不行,而一旦有一个人用这样的方式不作为,另一方再怎么想补救也很艰难,毕竟沟通是双向的。

相处方式千万种,冷暴力绝不是第一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