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又性感又能打,男女通吃的新霹雳娇娃我可以!

作者:时尚芭莎2019-12-19来源:时尚芭莎

又性感又能打,男女通吃的新霹雳娇娃我可以!

2020年份的 Pirelli Calendar倍耐力年历释出了!作为每年时尚圈的重头戏,今年由大师Paolo Roversi掌镜,由李宇春和Emma Watson,Kristen Stewart,Claire Foy,Mia Goth,Rosalía,Yara Sahidi,Indya Moore八位女星分别出镜。


这次拍摄是从莎士比亚戏剧中得来的灵感,主题叫“Looking for Juliet寻找朱丽叶”。Kristen Stewart的这组照片出场时让芭姐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这个帅女孩,早就已经不只有“帅”而已。

大片中的小K带着沧桑的黑眼圈和凌乱的头发,眼里全是故事和戏剧感,就像她曾经说过的话:“我从来不想成为众人的焦点,我不是那些‘我想成名,想当演员’的孩子。”但电影的力量真的很重要,它可以帮助人们,她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演员。

就在最近,时隔19年的《霹雳娇娃》这部经典的荧幕IP再度回归了!由Kristen Stewart,茉莉公主Naomi Scott和新生代“黑美人“Ella Balinska主演,宣传海报上的小K闪亮得让人挪不开眼睛。

相比之前性感能打,配合默契的特工天使,新版《霹雳娇娃》更像一部天使养成计划。毕竟谁想过,短发假小子有一天也能成为象征性感的天使特工呢?


这部片的动作场面的处理也更加硬核,有枪战、有肉搏、有街头追车,各种黑科技武器花样繁多,层出不穷。

连剧情最后的(哔——)反转设计,也是让人惊喜连连直呼过瘾。

但芭姐最印象深刻的一幕还是Naomi Scott第一次看到衣橱的样子,这句“不会吧”也是我本人的内心OS。

里琳瑯满目的华丽服饰和数不清的高科技精密武器,应有尽有的梦幻衣橱也是时髦女特工必备啊!

原版《霹雳娇娃》里刘玉玲,Cameron Diaz,Drew Barrymore饰演的初代天使当年可是一时风头无二,上天入地,真枪实战的性感天使在当年以男性为主角的好莱坞主流动作片里杀出重围,两部影片最后都获得了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的好成绩。

如今为了突出新天使们年轻时髦的多元化的特点,这部电影在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特意邀请了曾打造过《黑客帝国》《海王》等英雄造型的著名服装设计师Kym Barrett加盟。

摒弃之前“全员性感“的设定,新一代天使不再充当男性欲望的承载体。Kym希望天使们代表着社会里三种职业女孩的缩影,可以是叛逆的富家女、是心灰意冷的前任特工、甚至是循规蹈矩的技术宅,因此在造型上天使们也有非常接地气的一面。


普世化的宣传概念显而易见:每一个女孩都可能是天使,也可以成为天使。她们也许并不完美,却更加真实。

因此这次Kym根据每位天使不同的性格特征为她们量身打造了多款又飒又美的造型,快来看芭姐盘一盘吧!⬇️

Kristen·Stewart

又飒又美的“叛逆天使”

影片中,小K经常在团队里扮演作为诱饵的角色上演百变换装秀。不管是风情万种的热舞女郎,还是英姿飒爽的赛马选手,她都信手拈来,hold住各种风格。

影片开场小k就为了任务化身为金发碧眼的性感甜心,粉色亮片紧身短裙恰好勾勒出她完美的超A曲线。

造型师Kym说这种充满诱惑的性感装扮,可以有效的弱化男性罪犯的防备心理,再搭配上甜甜的笑容和烟熏媚眼,别说罪犯了小编看了都要缴械投降。

做完任务后,脱了假发的小k回归本我,记忆里那个攻气十足的霸气帅k又回来了。

作为狂拽炫酷的冷面特工,造型上怎少得了皮裤+军靴这种王牌组合,搭配生死一线的机车飙车戏码,芭姐想默默举手说一句“我可以”!

除了豹纹拼接毛衣,Kym还为出行任务的小k打造了一身酷炫的豹纹套装,她希望小K看起来虽然叛逆随性,实则却是团队里可靠的c位担当。

既然要酷炫到底,复古的短款机车外套自然也不能少。红白两色的撞色设计搭浅色牛仔裤,街头味十足。配上小k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造型,真的酷到想尖叫。

长款外套一直是王牌特工们的耍帅必备武器。作为团队里唯一的中性特工,小k选择了宽松版型的长款运动风外套,材质轻盈,穿脱方便。袖子搭配经典三条杠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又酷又飒!

But这身荧光粉的牛仔外套小编就不推荐大家尝试了,荧光粉很挑肤色,小编只能说帅k有颜就是任性!

除去各种外套,“叛逆”天使的各种衬衣造型也可圈可点,从最简单帅气的背心叠穿。

到Amiri的威夷风衬衫搭配黑色Bra和牛仔短裤,率真又随性,椰树林的印花设计搭配多彩的渐变配色让人仿佛一秒回到温暖的夏天。

Amiri

不出任务时的小K就显得低调许多,一身Ksubi的白色印花衬衣简单大方,却依然帅气不减。

Ksubi

在剧中克里斯汀是可飒可美的百变天使,私下她的穿搭也是这样。伦敦首映礼时,穿着Thom Browne 2020度假系列礼服的小K让人大呼久违的性感。

但其实出了名的不爱穿高跟的她裙底果然藏着一双Nike小白鞋,芭姐看了想说,果然还是你呀!

Naomi·Scott

公主转行做“智慧天使“

之前热映的《阿拉丁》里,让本来名不见经传的Naomi Scott名声大噪。她异域风情的美貌,标志性的甜美微笑也收获了一大批路人好评。

在《阿拉丁》上映前,Naomi并不被人看好,但专注于角色本身的她却成功像大家呈现了一个有勇有谋,坚强守护自己王国的茉莉公主。

最后影片不仅取得了全球10亿票房的好成绩,Naomi饰演的茉莉公主还被评为迪士尼以来最具突破性的女性角色之一。

这次在《霹雳娇娃》中Naomi扮演的Elena是一个呆萌的程序员。造型师Kym认为比起另外两位天使一出场就过分优秀的设定,她希望Naomi看起来更像一个喜欢逛Zara,Topshop,H&M,需要被保护的普通女孩。

作为一个按部就班的上班族女孩,丝质衬衣永远是不会出错的百搭首选。搭配减龄的波点和圆领设计,让Naomi看起来乖巧又可爱。

在委托任务给Bosley和天使们时,一身红色碎花短裙搭配半马尾造型显得Naomi非常邻家可人,她虽然天真弱小,却有着一颗勇于揭露黑暗的决心。

为了混入赛马观众席寻找嫌疑人,一条定制的墨绿色过膝礼服搭配一顶用花朵点缀的同色帽子让Naomi立马变装成观看赛马比赛的优雅lady,知性中不失甜美优雅。

虽然没有武功榜身, Naomi却是团队里的最强大脑,几乎cover了全剧里的所有脑力活。被坏人逼急了,Naomi随手撸起手边的键盘也能打,谁说技术宅是好惹的?

影片最后Naomi的一袭性感吊带红色礼服完美的凸显了她玲珑有致的曼妙身材,造型师说激情的红色象征着Naomi对黑暗势力不屈服的决心,也代表着她成为天使后一步一步的蜕变与成长。

Ella·Balinska

长腿大法好的"力量天使"

最后一位是英国新人Ella Balinska,她饰演的Jane是全剧里的主要战斗力,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枪战肉搏戏,拳拳到肉,战斗升级。

96年的她有着178逆天大长腿,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另外两位天使在她身旁瞬间显得小鸟依人了。

Ella的角色设定是前英国军情6处的特工,比起另外两位天使,她更加专业,造型上也偏军装元素居多。

性感背心+军装裤+马丁靴的搭配自带“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高腰的工装裤本身就有拉长比例的效果,再配上一件紧身短款背心更是效果翻倍。显腰线的同时还带有一丝性感火辣的味道。

相比传统all black的成套西装,Ella的这身Veronica Beard金属紫修身西装打破纯黑西装的沉闷老气,亮面材质更添高级质感。搭配黑色v领内搭利落又干净,显得Ella又A又酷。

Veronica Beard

偏运动风的成套西装在休闲和正式间取得了完美平衡,即使是西装也能穿出轻盈和时尚,修身的剪裁设计搭配白色衬衣让Ella看起来更加高挑干练。

不管从主演阵容,剧情编排,武术特效,服饰搭配上,新版《霹雳娇娃》可以说是一部很成熟的好莱坞女性商业电影。

女人最懂女人,导演Elizabeth Banks认为女性电影不应该为了刻意取悦男性,这次她完全从女性的视角和立场来出发,规避了传统男性对女性的审美定义,对几位天使的人设进行了更加多元化的革新。

电影主打的女性力量也从自身的力量升华到了女性群体的力量。导演在影片开头就借小k的口穿达了整部影片的主旨:“我相信女性无所不能”, 特别当她们团结在一起,更是可以爆发出无穷的潜力。

为了致敬老版,这次的主题曲沿用了《Don’t Call Me Angel》, 由A妹Ariana Grande、“打雷姐”Lana Del Rey+“麦粒”Miley Cyrus强强联手打造。

MV里的造型上还加入了“维秘同款天使翅膀”,简直美轮美奂。

这一次 “查理的天使们”将抛开标签,打破所有刻板印象,Don't call me angel,因为我就是我自己。


责编/陈西西

执行/kom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