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没有蜘蛛侠的滤镜,我更喜欢他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09来源:时尚芭莎

没有蜘蛛侠的滤镜,我更喜欢他了

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又做好人好事儿了。

前两天,荷兰弟Tom Holland与一位“小英雄”进行了视频通话,这个“小英雄”为了保护自己的姊妹,自己却不幸被狗狗咬伤了。

荷兰弟连线了这个小男孩(Bridger Walker),送上了自己的问候和鼓励:“你所遭遇的一切都不容易,你是一个无比勇敢的孩子,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你的妹妹很幸运能拥有一位像你这样的哥哥。”最后荷兰弟还邀请Bridger参观《蜘蛛侠3》拍摄片场。

“如果必有一死,我愿意做那个人。”这不是好莱坞大片的台词,而是一个6岁小男孩的心声。

前两天,一位美国怀俄明州的6岁小男孩(Bridger Walker)冒死救下他4岁的妹妹,结果被恶狗狂咬缝了90针。他的英勇故事在网上流传着,小小的他成了超级网红,美国队长Chris Evans、绿巨人Mark Ruffalo、雷神Chris Hemsworth、蜘蛛侠Tom Holland都被他圈了粉。

勇敢的小男孩(Bridger Walker)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他简直就是“超级英雄”。得知此事的荷兰弟便立刻连线了这位“小英雄”送去慰问。

这不是荷兰弟第一次做这种暖心的事儿了。

2017年的时候,荷兰弟参加一档对嘴假唱节目,在节目里,他不仅身穿热辣服装cos蕾哈娜,还表演了蕾哈娜的经典作品《umbrella》。精彩的舞蹈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声笑语,节目视频也传到了国内,网友也对其赞赏有加,觉得荷兰弟简直太有趣了。

那个时候大家还只把这件事儿当作娱乐性的事件,完全没想到这支“女装舞”背后的意义。据荷兰弟所说,反串蕾哈娜表演节目其实是为了鼓励一个男孩。

荷兰弟在德克萨斯州遇到了一位女士,这位女士学校里有一个小男孩因为喜欢穿女装而被霸凌,他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让男孩树立自信。最后这个小男孩很受鼓舞,因为他看到蜘蛛侠也穿女装,自信了很多。

“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如白人直男一样生活得容易,电影需要为不同的人群发声。我曾经在德州遇到一位女士,在她的学校里有一位小男孩,喜欢穿着女性的衣服,他被霸凌了,然后我在节目上打扮成蕾哈娜进行表演,之后她告诉我这位小男孩感觉自信了很多,因为他看到了蜘蛛侠也穿了女装,这真的让人很感动,我只是跳了段舞,却帮到了他人。”

这样的结果也是大家都乐于看到的,一场表演在带给大家娱乐的同时,还带来了正能量。

荷兰弟自己也说,自己只是跳了段舞,却帮助了别人。在剧中他是救死扶伤的超级英雄,在剧外他又是这样一个暖心,为别人着想,处处宣传正能量的明星英雄。

专注好人好事的荷兰弟保护自家粉丝也是尽心尽力。之前一个活动现场上,荷兰弟正在给粉丝们签名,这时一位女粉丝遭到一群成年男子的推搡,荷兰弟立刻怒斥:“如果你们再推那个女孩的话,我就把你们的海报扔在地上。”

随后连忙安慰这位女粉丝:“没事的,有我在。”之后女粉丝的家人也在网上向荷兰弟表示了感谢。

还有穿上蜘蛛侠的衣服去传播正能量,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小孩子,给他们加油打气,给他们翻跟斗。

这类暖心的事情数不胜数,谁能想到个头不是非常出众的荷兰弟是个这么温暖的大男孩。

即便成名后的荷兰弟被万人追捧,却一直谨记父亲曾经的教诲,确保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不忘初心,光彩亮丽的好莱坞也未让他迷失方向,依然保持本真,充满爱与善良。

很多人会好奇这个出生于1996年,还带着一口浓重英国腔的大男孩到底为什么可以被这么多人喜欢?

荷兰弟初看时娃娃脸、稚气未脱、身高在欧美一众男星中也并不突出,但依然不妨碍他成为无数女生心中完美的“邻家弟弟”。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用来形容荷兰弟一点也不为过,别看他年纪小,其实在演蜘蛛侠之前,荷兰弟的身材已经相当有料了,而这都归功于他从小就学习街舞,后来为了拍戏需要又学了两年芭蕾。

在自荐录像里荷兰弟展示了体操、拳击、跑酷等多项技能,而在试镜当天,更是以一个后空翻成功捕获了剧组的心,后导演坦言:“其实并非需要后空翻,可以通过后期特效制作,但是荷兰弟却轻松做到了。”

为了让自己达到蜘蛛侠的要求,荷兰弟进行了一系列的高强度健身,进行拳击训练,学习格斗术,并不断更换训练方式,甚至对自己进行肌肉电刺激,荷兰弟说自己一开始做的时候两天都不能上厕所,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从舞蹈到体操,从跑酷到格斗,所有这些前期的付出和铺垫才成就了现在的升级版小奶狗,让荷兰弟在脱衣服的瞬间撩到无数妹子和老阿姨的心。

如此努力付出,不仅让荷兰弟在蜘蛛侠之路上顺风顺水,还被奥斯卡邀请成为评委。

在戏里他是拥有超能力的蜘蛛侠,但在戏外他却是呆萌可爱、傻气十足、超级暖心的荷兰弟。

戏里戏外荷兰弟都给大家带来了正能量,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也是对戏里角色的一种诠释,让他与蜘蛛侠这个角色更加融合。

作为演员,把戏演好是本分,但像荷兰弟这样时时刻刻发挥榜样力量的演员却很罕见。正是因为他的真实,大家才会感动至极,对他加倍喜爱。

但总之一句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今年才24岁的荷兰弟,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未来的人生道路,成为不可替代的自己,也期待他能给我们展现更多层面的荷兰弟!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