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就是街舞》反思一下,你们队长怎么总搞笑上热搜?

作者:时尚芭莎2020-09-15来源:时尚芭莎

《这!就是街舞》反思一下,你们队长怎么总搞笑上热搜?

也是没想到,一天天的竟然被舞蹈节目承包笑点。

综艺《这!就是街舞》,本来是冲着顶级舞者神仙打架去看的节目,可看到现在却越发觉得,节目请的四位队长,非常有做搞笑综艺的天赋。

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在节目开播前,曾因普通话不过关,被网友打趣称为“四不组合”。

张艺兴:说不明白。

王嘉尔:说不利索。

钟汉良:说不清楚。

王一博:不说话。

把这四位不说话+说不明白的凑一块儿,沟通难度大到,发布会玩一个“你画我猜”,规则都得主持人解释个半分多钟。

来了节目之后,第一期开场秀,四位队长全员炸场,舞台一个儿赛着一个儿的顶,本来已经因为酷盖一面忘了之前的梗,没想到一开口又打回原样变回口才“了得”的铁憨憨。

钟汉良:“额……的的的……我我我……哎那个字怎么读?”

张艺兴:“可能还是在……可能有点……就有点……额对……”

王嘉尔:“一开始我……怎么说呢?哎,你明白的。”

王一博:酷盖不爱说话,毫无破绽。

到了点评环节,每次都超好笑,说不利索的、说不明白的与说不清楚的,莫名其妙非要在台上battle四字成语。

本来词汇库存量不太大,偏偏非要用成语去点评。

王嘉尔:“我的感受是‘各有千秋’。”

张艺兴:“我觉得这一轮是‘不相伯仲’啊。”

惊得主持人:“两位队长用了两个成语啊!”

四位队长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导致超会讲话的黄渤渤哥来节目,明明是做嘉宾,现场却仿佛成了主持人,在点评同时兼职抛梗接梗。

虽然battle到后来已经从成语变成简单四字词语了,但就这还没够,在节目的番外花絮里,胜负欲极强的四个队长又非要玩成语接龙。

这期王霏霏、黄圣依、张萌、白冰几个姐姐来探班,在吃火锅的时候,张艺兴突发奇想:“成语接龙玩不玩?”

一旁的王嘉尔立马呼应“玩!玩”,口气模样胸有成竹的。

本以为是在底下偷偷用功复习,结果没想到,顺手就拿出了刚刚姐姐们送他的《成语大全》,开始独自一人“开卷考试”了。

台上,王一博、张艺兴、王嘉尔、钟汉良,虽然各人擅长的舞种不一样,但站上舞台都是一个儿赛着一个儿炸。

可到了台下,不再跳舞的四人,私下日常里却是一个儿比一个儿呆萌可爱。

街舞有个自己番外节目《一起火锅吧》,每期节目结束,导演都会和四位队长一起吃吃火锅、聊聊节目,顺便为观众贡献一些新笑点。

第一期几人一起吃火锅,张艺兴拿了个杯子倒饮料,没想到还没倒完,发现杯子竟然是敞口的“花洒”,饮料全漏掉了。

为了不让杯子里的饮料浪费,张艺兴边漏边喝,正当观众都感慨酷穷到连杯子都是坏的时,有细心网友在网上找到了这个“杯子”的同款。

原来这压根儿也不是杯子,而是个牙刷架,敢情艺兴拿着牙刷架喝了个寂寞!

新一期,王嘉尔与王一博坐在一起吃火锅,香菜爱好者王嘉尔一把夹走了盘里所有的香菜。

搞得王一博瞬间上演瞳孔地震,仿佛像个被抢走了心爱玩具的小朋友,连着嘟囔了两遍:“全没啦?”

真没见过博这么可爱过,恭喜香菜成功晋升为与大摩托、滑板同等级的博真爱单品了。

说起来,很少有人知道王一博还是王嘉尔的一技之师这事儿吧?

不过别慌,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这技不过是博博教会了嘎嘎嗑瓜子而已!

很难想象,王嘉尔在街舞节目里get的技能,竟然不是舞蹈而是嗑瓜子!

看见旁边吃饱了的博在嗑瓜子,好奇嘎立马上线:“这是什么?怎么吃?磕完了用手掰吗?”

没想到嘎没嗑过瓜子,更没想到的是我们博竟然还现场正儿八经地教学了起来,教嘎嘎嗑瓜子的详细步骤。

最新一期终于学会嗑瓜子的嘎,莫名其妙开始和博battle起了嗑瓜子速度,关于这段0难度battle,节目组贼欠儿地给配了个字幕“嘎博脆兄弟王炸瞬间”。

这边“嘎博脆”兄弟用嗑瓜子上演王炸,那边等待录制闲来无事的张艺兴和王一博,又开始钻研起了“看谁更冷大作战”。

俩人在后台,因为一句歌词,突然起了胜负心,开始疯狂对着讲冷笑话。

王一博:皇上衣服湿了不用擦,你知道为什么吗?

张艺兴摇了摇头。

王一博:因为皇上有旨(纸)。

张艺兴:给手给手,我也有一个。

张艺兴:藏语的“呀啦索”是什么意思?

轮到王一博摇头。

张艺兴:那就是青~藏~高~原~

王一博:……已读不回。

王一博:我还有一个。有一个蚊子,飞到我手里了,我准备拍死他,他说你先别拍我,今天是我生日,你能不能给我唱首生日快乐歌,我边拍手边唱,祝你生日快乐……

得,众所周知,这个冷笑话还是三年前王一博拍戏时候的台词,敢情三年了,只学会了一个冷笑话,不错,很王一博。

《这!就是街舞》目前已经播到了第9期,马上10月初就要迎来本季决赛的录制。

回想这一季节目,四个队长人选真的选得蛮合适。

张艺兴跳krump一绝,技术实力被大神认证;

王一博街舞有天赋又会玩,第一期就被选手盛赞“他是懂舞蹈的”;


王嘉尔创意派,比起纯炫技表演,他带领团队输出了更多极具创意的编排;

钟汉良来到街舞整个被点燃,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演员与角色之外的惊喜。

舞台上,四位队长用舞蹈交流用实力说话,能感受到每一个人对于舞蹈的热爱。

而在舞台之外,队长们私下里化学反应也是满满综艺感,没想到几个不善表达的人,凑到一起,反倒实现了综艺效果的负负得正。

走到第三季的《这!就是街舞》,已经实现了综n代的逆流而上,如若明年还有新一季,先隔空喊个话,希望还能看到这四位原班人马!

助理:糖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