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做他的粉丝一定很放心吧?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14来源:时尚芭莎

做他的粉丝一定很放心吧?

王俊凯5G冲浪选手实锤!

前两天,刘昊然迎来23岁生日,好朋友王俊凯贴心送上生日祝福,但怕破坏粉丝精心准备的队形,特别温馨提示:“大家不用太捞我,不然破坏队形。”小凯内心os:要低调也不能不理我。




要芭姐说王俊凯可不仅有趣又有梗而已,他宝藏的地方还多着呢~

想当初得知王俊凯要参加《中餐厅》的时候,大家还一度担心这么偶像派的小孩身上少爷气会太重。结果看到小凯不仅踏实肯干,还是个情商很高的暖心boy。

新一季《中餐厅》中,小凯在得知林大厨为了餐车的事情着急得吃不下饭,小凯马上端了一碗卤肉饭送到林大厨房间。


并帮林大厨处理了货车的事情,让他安心地先把饭吃完:“你别急,先吃饭,我帮你说。”


这次准备盒饭的过程中,从制作泡菜到联系餐车、合力备菜、清洗餐盒、暖心送餐,每一个地方都能见到小凯忙碌的身影。

甚至从货车上搬运餐车下车,小凯依然整个膝盖直接跪到地上坚持到搬完。

等到了第二天,王俊凯早早地就起来了,来到餐厅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马上一个人干活,各种摆餐盒、点餐具,只为了能帮同伴多分担一点。

你别看他年龄小,却人暖心细,处处照顾得非常周到,自身优秀努力,还努力带给别人温暖。

芭姐印象最深的是在《中餐厅》第三季时,中途王俊凯要离开的时候,一向活泼的杨紫因为舍不得大家哭得泣不成声,在后来采访时杨紫说过,王俊凯是一个可以让人感受到许多美好的人。


不仅如此,王俊凯还是个始终保持逻辑清晰的小机灵鬼。


之前晓明哥让大家发表一下关于混乱营业的原因和看法,王俊凯非常直接了当地说出了问题所在,点菜板上没有划掉已经上的菜、人员职责划分不清晰导致效率差、备菜不充足导致单人套餐不合理。

在餐厅所有人都着急忙慌地混乱打仗时,非常顾大局地提出不要所有人都在厨房,前台没有人

当林大厨因为粉蒸排骨被说不好吃而失落时,小凯特意解释不是味道不好,而是食材不一样的问题,让林大厨放宽心。


客人等菜太久而烦躁时,特别懂地送上甜品去安抚情绪。


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也默默地帮忙做菜……

可以说,真人秀放大了王俊凯的少年纯真和懂事真诚,每个细节都写满了温柔与高情商的男孩子值得被喜爱。

而在歌手和演员的身份下,王俊凯依然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偶像。


音乐方面,不断寻求突破的小凯不拘常制,尝试了多种曲风。


去年一年的时间他发布了四首单曲,其中有写给粉丝的情歌,有他的第一首全英文单曲,有首次尝试Hard Trap类型音乐的作品,还有与天后蔡依林合作的情歌对唱。

音乐是他内心世界的表达,也是他与外界沟通的另一种方式。

他用音乐让大家看到他肆意生长的个性、表达他的热爱与坚持,又借助歌声让人看到他沉淀下的精彩纷呈。

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音乐人的同时,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王俊凯在表演方面也持续发力

大银幕上,小凯把电影《解忧杂货店》里小波内向而又敏感、善良的性格,细腻生动地诠释出来。让人相信倾诉本身就是一种治愈,当下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和章子怡共同完成的影视化作品《后宫废妃》中,小凯饰演的太子聪慧俊朗,贵气自生,表演分寸也拿捏得非常妥当,收获了在场导师们的集体表扬。


到了影视剧《天坑鹰猎》里,首次挑战大男主的小凯,又不得不让人夸一句:“可以啊,小伙砸!”

简单、炽热再加上痞痞的北京小爷味儿是给人惊喜的王俊凯,也是让人忍不住看下去的勇敢少年张保庆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国庆档热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1亿元。在这部势力猛进的电影里,王俊凯也“露了个脸”。

虽然小凯在《最后一课》单元中戏份很少,但是他的表现让人很惊喜,他饰演的姜小楷,一句:“92年还没有我啊,我要不要把自己恢复掉?”配上口音十分搞笑。

虽然角色小,但看得出来是细细研究过所扮演的人物性格的,所有的动作都找不到是属于王俊凯的动作,每一个动作、语气、眼神都是属于姜小楷的。


把自己儿时的兴趣变成志趣,在从业的路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艺能;既能客观接受意见又不被旁人左右;把负能量尽可能地转化为积极向上的态度。

21岁的王俊凯每一步都走得坚定无悔,他不断地尝试新鲜事物,不断地学习,面对挑战也从来没想过退缩。


在谈到年少成名时他说:“有利有弊,年少成名能让你更加早一点成熟,但你会在大家注视的压力下长大,那就会有更大的压力!如果你能克服得很好,我觉得你就能更好地成长。”

2013年就出道的少年,这七年间他的身份不断在学生、歌手、演员……之间切换,种种身份在他的身上并行交错,互相牵扯。

其中为他的生活带来的冲击就不用芭姐多说了,但是他并没有被这些成名后的压力压倒,而是迎难而上,不断学习成长。

他并不畏惧每一个决定可能带来的挑战与考验。“在走过一些路,有过一些经历跟体验之后,能够诚实地去面对自己、倾听自己,那多久做出的决定,我觉得都不算晚,重要的是敢去做。”

可以说,从13岁到21岁,这个少年一直在广阔天地间稳步成长,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更清楚自己的规划。

保持清醒缄默成长,果敢无畏勇于探索,这样的他,未来可期!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5yan

图片助理:小小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