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么多男明星,论自我要求还是他第一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08来源:时尚芭莎

这么多男明星,论自我要求还是他第一

2021年,竟然被黄晓明的腹肌惊到了!多少也是40多岁的中年男人了,怎么忽然又开始靠颜值吃饭了呢😍!


要说身材管理,晓明哥其实一直都在注意。先前为电影《戴假发的男人》暴瘦20斤,在戏里倒不是为了提升颜值,而是为了演出角色秃顶男人的沧桑感。

这真的是黄晓明

今天又进组《最后的真相》,尝试不同题材电影的晓明哥正准备给观众送来连环惊喜。

20斤一减,那些被网友们调侃的油腻全减没了!颜值简直回春高光时期的《大汉天子》。

放弃了之前健身塑形的大胸肌效果,这才是普通人视角下令人心动的好身材嘛!


晓明哥脱衣服前已经在大家面前帅过一波了。这季的《乘风破浪》晓明哥还是陪姐姐们一起冲(后面的录制已经退出)。

瘦身20斤的黄晓明跟人均长腿细腰的姐姐们同台,才更加凸显了节目无惧年龄的养眼感。

依然是那个对姐姐们温柔细语照顾有加的晓明哥,延续了高能的绅士和体贴。在台侧随时准备伸上前做扶手的胳膊,时刻不忘提醒姐姐们注意的话语。

用晓明哥上一季的经典回复就是:“我来就是来伺候好姐姐们的。”

不仅服务十分到位,还用自己的鼓励声给这个饱含深意的竞争舞台带来温暖。

在三十个姐姐面前尽显自己的求生欲,不愧是“端水大师”!

说起来晓明哥,很多人第一个反应恐怕还是他身上“油腻”的标签,让他自己回忆估计也无法否认,前几年确实有过一段沉浸在自我帅气的鼎盛期,那些想替他脚趾扣地的过往让他黑红黑红的。

在2008年奥运会上,黄晓明直接为奥运会献上一曲。但大家连歌名都没记住,只记住了那一句油腻的“闹太套”。

那会儿的晓明哥接了太多绝世大帅哥、霸道总裁的戏,倒也是因为那会儿就流行这种题材。2010年出演了偶像剧《泡沫之夏》中的洛熙,耍帅这样:

《锦绣缘华丽冒险》中,对陈乔恩疯狂散发“霸总魅力”时这样:

与宋茜搭档合演的《上古情歌》,性命攸关之刻:

在金星的《今夜百乐门》上回应大众对他的争议时,这样:

越跟网友们较真的那段时间,越是让大家对他的调侃加倍失控。反倒轻松面对的时候,晓明哥的风评倒是逐渐回来了。

《中餐厅3》前几期中“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明言明语一度掀起全网轰炸式的群嘲,这店长当得也太不讨人喜欢了!

后续网友对他的看法逐渐回温,一个是逐渐看到他其实是处处站在集体面考量的,毫无私心,其实是个自我奉献和自我牺牲的人。

秦海璐夸赞他:“我觉得晓明哥对我们每个人都很操心,很懂得关心我们每个人。”


当赵丽颖因为第一次当财务经理表现出压力很大时,黄晓明体贴地分享他的经验,安慰赵丽颖,去主动帮助她缓解焦虑,给她加油打气。

后来杨紫评价他:“在这个节目我接触完(黄晓明)之后,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简单,甚至有点傻,很单纯的人。我觉得你是很真诚、很简单的小男孩。《中餐厅》无论是一个综艺也好还是游戏也好,只有晓明哥一个人说来这儿就要认真去做好。”

再一个是面对大众的调侃,晓明哥的心态也变得轻松了。

“不不不,大家不喜欢看我。”

虽然背了很多年“油腻”的人设,但仔细想想挺替晓明哥喊冤的。要说中年男明星的身材管理,黄晓明一直是中年男明星中比较优秀的。

一直保持健身的习惯,也是吃草“老前辈”,在这个对男艺人身材要求没那么苛刻的环境下,易胖体质的晓明哥始终坚持自我要求。

提起诚恳和敬业,提名黄晓明的话根本没什么反驳的新闻素材。

拍摄《烈火英雄》中,黄晓明以消防兵的标准进行了100天的高强度训练。

带着曾经因为威亚受伤而在脚里打入的6颗钢钉,再度挑战高空镜头,烈火炙烤的戏份,全程都不用替身。

合作《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尹正提起黄晓明,说了晓明哥当年跟2000个梨的故事。当时在《新上海滩》剧组,为了一个6秒的镜头练习削梨2000个左右,全组天天都在吃晓明哥削的梨。

《八佰》制片人梁静大赞黄晓明的演技,并爆料:“黄晓明为了塑造好角色,精准拿捏人物细节,反复抽烟抽到吐,造型上更是值得期待,很多观众去看完可能都不知道哪个是黄晓明。”


电影《戴假发的人》的董越导演,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黄晓明很敬业,面对外界的舆论议论猜忌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工作时更是毫不懈怠,并且超出自己的预期,出色完成了拍摄工作。好歹黄晓明也是出道十几年的专业演员,肯定是有演员素养的!黄晓明之前也表示自己为了这部戏瘦了20斤,就足以看出黄晓明自己对待工作的敬业。

在自我提升中,他还希望自己能再努力一些。于太多人而言,黄晓明如今的地位和成功度早已超过太多人的目标,但仍把自己放置于努力、敬业、突破这些极度考验人性耐力的标准中,是他在金字塔尖上依然坚守的自我准则。

有些人正乐于活在不出错的人生中,他们注定是在金字塔尖,成为一种仰望。

编辑:船哥

助理:张张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