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拿了“大女主”剧本的小青,爱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29来源:时尚芭莎

拿了“大女主”剧本的小青,爱了

作为2021年暑期档动画电影的种子选手,也是高口碑国漫《白蛇:缘起》的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从发布第一支海报、贴片起就备受关注。

据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统计,目前电影票房已突破2.46亿元,豆瓣评分维持在了稳定的7.4分。

这次电影的故事内容上,《白蛇2》延续了《白蛇:缘起》的世界观,相比起上一部的爱情主线,这次更着重讲述小青在修罗城中的劫难和成长。
不仅为小青和小白的姐妹情所感动,更让观众看到了一对独立坚强、善良勇敢的现代女性形象。

就在上周三,芭莎电影观影团携手IMAX,在美丽的杭州为大家准备了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青白姐妹专场观影。

现场390名观众不仅在IMAX大银幕上提前感受到了《白蛇2:青蛇劫起》的震撼视听,也一同分享了青白姐妹全新冒险篇章的感受。

现场除了传统的签到环节,我们还设置了中国风雨伞装置打卡。

作为当天影院妥妥的“氛围组”,水墨勾勒的伞面与汉服造型的小姐姐相得益彰,更配合了电影中国风的故事画风和杭州作为江南古城的特色。但对于在活动结束后问我们雨伞能不能拿走的童鞋,只能说:达咩!

 

在映后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有幸请到了知名动画导演不思凡跟大家一起聊聊在3D IMAX 银幕上观看《白蛇2》的感受。在他看来IMAX观影可以无限放大影片的人物情感以及一些其他很难察觉到的微小细节。“IMAX银幕是一个感受空间的极度扩张。”
活动结束后,我们也收获了许多在场观众的影评和留言,IMAX厅画面中流畅的打斗场面、主角交锋时刻带感的特效、动作和音乐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小青和小白从分离到重逢,她们之间的成长和蜕变也轰炸着大家的泪腺。

从情感到画面,《白蛇2》的表现都可圈可点,IMAX 银幕上的呈现更是放大了视效细节和观感,你期待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吗?


编辑/Timmy

图片&视频/WeShotStudio

助理/Vita

特别鸣谢/麻雀放映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