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独家开扒 | 刘诗诗大婚前6小时发生了什么?新娘子竟然用了“我”的化妆品!

作者:于笑2016-03-20来源:时尚芭莎

独家开扒 | 刘诗诗大婚前6小时发生了什么?新娘子竟然用了“我”的化妆品!

今天是个好日子,芭姐跟随着大半个娱乐圈来到了美丽的巴厘岛,今天的巴厘岛也因为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变得格外浪漫美好。


一大早迎亲多热闹


在迎新堵门的关键时刻,十三阿哥袁弘帅气地独挡一面为新郎官解围

你是不是很久没看见小虎队三人的合照了呢~


典礼的时间是在下午五点零八分开始,此时,就在大家忙碌做婚礼最后的准备工作的时候,芭姐悄悄的来到了新娘子的化妆间,想知道今天最美的新娘刘诗诗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化妆品“嗖”的就美成了仙女?快跟上芭姐的脚步!

哔哔!前方高能预警!


化妆师春楠老师还在为诗诗的造型紧张的工作中,不过芭姐还是第一时间采访了春楠老师,让他为大家揭开今天诗诗妆容造型的秘密!


先来看看这满桌子的化妆品,这阵仗真的是惊人,芭姐发现,好多妆前产品和化妆品竟然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用到的“爆款”!



到底今天春楠老师给我们诗诗打造的妆容用的是什么美妆利器?!呼叫春楠老师,别保留,快告诉大家吧!

 
诗诗的皮肤是特别白皙细腻的类型,考虑到诗诗这次婚礼举办的地点在巴厘岛,为了不让阳光日晒对她的皮肤造成伤害,我特别选择了这个兰蔻最新款的防晒霜给她,这几天无论诗诗是否化妆,我都会给她做足防晒呢。



今天我会给诗诗做两款妆容造型,早上刚刚完成的这个妆容是为了迎亲环节准备的,轻薄的底妆尤其适合这样的场合,自然服帖的妆效在与亲朋好友互动时也会有极具亲和力的清新妆感。



眼妆部分,今天我还是选择了大地色系和带有珠光提亮效果的清爽色系,一是为了配合她端庄的礼服,二是为了配合大海蓝天的环境。



这两支睫毛膏搭配使用,可以打造出睫毛的层次感,诗诗的眼睛特别的清澈有神,我会在眼尾的位置用YSL的这只做浓密效果,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更加甜美动人。



套用一句流行语,这个颜色我爱得不要不要的呢!哈哈,今天大喜的日子,当然这样的正红色最适合她,我也很喜欢这款口红的膏体设计,可以轻松描绘唇线。


聊到这里,春楠老师还提前透露出了稍晚些时候结婚典礼现场将要用到的妆容造型产品!!


傍晚婚礼的时候,早上的妆容也“吃”得差不多了,要重新做底妆,营造出水润的哑光质地肤质就很重要,也能够让傍晚的典礼妆容一直维持到晚上after party的时候。


这两个色号是我为诗诗“独家定制”的,一直以来在许多次的拍摄工作中,用这两个色号相融合打造底妆,让诗诗的面容焕发出唯美的光泽感。


典礼在室外举行,光照比较强,要让妆容立体,就要在眉部下点儿功夫,用眉部造型产品来突出整体的轮廓感,让诗诗在大家的镜头下360度怎么拍都美美的。


室外进行婚礼最怕的就是妆容晕染,其实这个在之前和诗诗工作的时候也给她用过,效果杠杠的,关键时刻用起来比较安心。


据说这四款唇膏是春楠老师为诗诗晚上婚礼造型准备的,大家想看她用哪个色号呢?可以留言给芭姐,芭姐会第一时间转达给春楠老师的~

说了这么多,现在芭姐来带你看看春楠老师的庐山真面目~ 


这次,受到刘诗诗和吴奇隆夫妇的邀请和委托,EBI联合创办人春楠与邢栋一同带领EBI发妆团队为两人的婚礼打造妆容和发型!不仅仅是美美的新娘刘诗诗,就连伴郎伴娘的妆发也被他们承包了呢!



婚礼可以算得上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了,诗诗对春楠老师和他的团队如此的信任,那他们一定算得上是中国造型界的最强阵容呢,他们的机构也代表了中国造型界的主流!

这次芭粉们可真的是赚到了,结婚这么重要的时刻原来诗诗美丽的秘密全在这里了!等芭姐出嫁时也要这样用!

 

 

今天婚礼在巴厘岛的Ayana水疗度假酒店进行,酒店的地图芭姐也呈上给大家看!


右上角的红圈位置是刚刚新娘、新郎、伴娘伴郎们化妆的区域,左上角的SKY活动场地是一会儿要举行婚礼的地点。

酒店花园里有指示牌,指引大家去往婚礼现场。



这两天婚礼现场一直处于紧张的搭建中,来宾的座椅依次摆在一个面朝大海的缓坡上,虽然还未搭建完成,光是看到现在的效果,芭姐就已经仿佛看到了婚礼时的浪漫调调了呢!

芭姐还听说今天晚上参加婚礼的来宾都会收到香榭格雷的香氛伴手礼哦~ 新郎新娘简直太贴心啦!


再过几个小时,就能看到美美的新娘刘诗诗和帅气的新郎吴奇隆步入殿堂,芭姐的老泪都要流下来了!最衷心的祝愿,希望这对新人能够一直一直幸福下去,芭姐永远爱你们!

 

想知道关于刘诗诗和吴奇隆婚礼的更多精彩内容吗?记得时刻关注芭姐的推送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