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霓虹妹子你厉害!画赤色妆显白2个色号还旺桃花,羞射指数爆表耶!

作者:碧瀛2016-07-14来源:时尚芭莎

霓虹妹子你厉害!画赤色妆显白2个色号还旺桃花,羞射指数爆表耶!

霓虹妹子实在太厉害了,简直是要把红色玩上天!从最开始潮红妆、宿醉妆,到现在更是花样百出!你听说过把眉毛画成红色,把鼻子扫上腮红的玩法吗?芭姐就来给你带来最完整的“赤色妆”介绍~ 完妆效果还真是神奇!

眉毛来点红

显白 UP UP UP

眉毛带点红色可是今年日本彩妆的大热趋势!除了能带来好气色,还能让皮肤看起来更有透明感!


特别是深发色的女生,更能显白哟!不仅如此,就连瞳孔都能被衬的更加清晰漂亮了呢~

显白的红色眉其实非常easy!和平常画眉一样,画好后,只需要再拿眉刷蘸点腮红淡淡地扫上一层就搞定啦~


如果你担心粉色眉毛不日常,芭姐替你想到啦,还有更多红色妆容等着你来试呢↓ ↓


霓虹妹靠这些卖萌,屡试不爽!

会害羞的红色卧蚕妆


这种妆容画起来会有种刚哭过的感觉,眼神看起来楚楚可怜,好想去疼爱她啊~


如果把红色系的眼影涂在眼皮上会有肿肿的感觉,但是涂在下眼睑呢?当作画卧蚕,可以打造更有神采的效果唷~


超简单的画法

Step1. 先用暖香槟色眼影平铺满整个眼皮。

Step2. 海绵棒蘸取红色系眼影,用“点”的方式,轻轻画在贴近下睫毛根部的位置。


阿玛尼对质地的极致追求,延伸至这款多功能的眼影膏。其防水慕斯配方,搭配双重质地转换科技:霜状至液态、液态转至粉末状固态,随即令眼眸膏触肤瞬间转化为液体,当油份挥发后,转至粉末状固态,独特色泽与闪亮珍珠微粒留于肌肤,造就持久自然的妆效。

能偷懒,还洋气的心机睫毛


画大地色眼影嫌太沉闷?彩色眼影又怕晕染不够自然?那红色睫毛膏绝对适合你!

不仅比别人更抓眼球,也不会太突兀,轻轻松松变身时髦girl~

超简单的画法

用红色睫毛膏轻刷下睫毛,然后用睫毛梳将下睫毛梳理整齐即可~

全新珍藏色调犹如为您的睫毛点缀上色彩鲜活的精致羽毛,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与普通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搭配使用。鲜艳跃动的粉红色,仿若珍稀禽鸟的羽翼。极致绚丽,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独树一帜,是乐于彰显自我之人士的完美选择。


旺桃花的“太阳穴腮红”


太阳穴画腮红,在日本又被称为“温泉腮红”,模仿刚泡完温泉血色满满的健康红润感。红扑扑的,想咬一口呢!

眉尾后端至太阳穴的位置,又叫做“夫妻宫”。传说~夫妻宫饱满红润可以提高桃花运噢。

超简单的画法

先用食指沾一些腮红膏,涂抹在眉尾后端,然后向下晕染至太阳穴,形成一个弯月状。这种画法的腮红可以选择一些元气的珊瑚色,或者水红色,会显得气色非常好呢!

自然明亮胭脂膏是一款色泽轻柔、触感薄透的腮红棒。融合50%水份的创新配方令肌肤瞬间焕现自然健康的清新光泽。在苹果肌部位轻轻涂抹,即刻打造出容光焕发的清透妆容。

惹人怜爱“鼻尖腮红”


鼻尖腮红更是把卖萌升到了顶级,其实这种画法就是营造像是刚刚哭红了鼻子,楚楚可怜的感觉。

感受到了吗?这种看起来弱弱哒萌萌哒的腮红,确实是减龄、卖萌、激起雄性生物保护欲的必备法宝呢!鼻子红红的模样,看着就想捏一下。


超简单的画法

画法炒鸡简单!就用腮红刷在脸颊处轻轻刷上之后,最后在鼻头处也点上腮红,红彤彤的鼻尖腮红就完成啦~


创新矿物腮红,自然红润,健康色泽。成分天然矿物微粉;不含香精、防腐剂、油脂。提升气色之余,可改善肌肤,不堵塞毛孔,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迪诺恐龙影院CC霜,有遮瑕、腮红、高光三种不同功能的包装选项,方便实用,SPF30PA++防晒保护肌肤,减少皱纹,皮肤焕彩为了减少皮肤敏感,高达 48%的水份保湿,抗皱,提亮肤色,紧致皮肤,肤色均匀,肤质光滑,抗UV;含水与硅的配方,妆效持久不暗沉; 7合一的CC霜。


那么多扮萌利器,可爱的宝宝们事不宜迟我们也一起来学学看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