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三生三世》刘亦菲带火了柔焦妆!原来你也可以美成白浅本人!

作者:碧瀛2017-08-04来源:时尚芭莎

《三生三世》刘亦菲带火了柔焦妆!原来你也可以美成白浅本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终于上映了,又是一部高颜值电影。刘亦菲还是360度无死角的美,杨洋的鼻子还是高得可以坐滑梯,100%满足想看脸的你!

刘亦菲这个“白浅妆”的特点是眼线和眉毛都向上微翘,给人“狐仙”之感。日常妆容当然不推荐这么画,但是可以借鉴的是妆容的“柔焦感”!

“柔焦感”妆容的特点是:

1.先打造一个哑光的底妆 2.再用大地色眼影做层层晕染 3.气色腮红要由内而外晕出来 4.唇妆晕染柔和,唇线不清晰

具体柔焦妆要怎么画?

柔焦妆技巧补充



高光

用扁平刷蘸取珠光色,于眼尾的上下,画一个“大V”。

眼妆

用眼影刷蘸取浅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打底,卧蚕部分也不要漏掉哦!

用刷头蘸取少量深紫色系眼影画在眼尾部分,眼尾线条可以稍微拉长来修饰眼部轮廓,让眼睛更深邃。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珠光浅色眼影,刷在眼头和卧蚕的部分。最后用哑光散粉轻扫眼部,让眼部妆容更有“柔焦感”。

唇妆

涂唇膏时不要涂唇峰,用棉签轻轻晕染开。最后,用小号散粉刷蘸取少量散粉轻轻盖一层唇妆,打造"柔焦唇"~

刘亦菲的“柔焦妆”你们都学会了嘛?就是《手撕大牌货》里的那几点哦:做好妆前护肤;用大地色眼影打造一双明眸;圆形腮红让你气色Up;不勾勒唇峰的唇妆更唯美~

更多美妆文章请戳

written by:YUK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