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靠两支空水瓶就能打造紧致锥子脸?为变美人人都是冒险家!

作者:于笑2017-09-25来源:时尚芭莎

靠两支空水瓶就能打造紧致锥子脸?为变美人人都是冒险家!

为了“美”,女人可以有多夸张?以牙线画猫眼,红唇膏遮黑眼圈,甚至涂爽身粉浸冷水,也只想令皮肤变白。听起来很奇怪,也不知道奏效与否。但只要网上流传什么小偏方,总能激发起大家的冒险家精神。最近,在Instagram流传的这个“偏方”,一起来看看又有什么神奇功效!

紧致肌肤只需要两支空水瓶?

化妆师Mercedes Benz上传了一条短片,声称只需用两瓶矿泉水的价钱,便能在家中轻易收紧脸颊皮肤。视频中Mercedes将两支空水瓶口紧贴脸部,靠挤压瓶身造成的吸力从鼻翼向脸颊推送。难道只是照这样推两推,就能发挥如此神奇的功效?

谁不想有尖下巴?谁不要鲜明的面部轮廓呢?由古代流传下来的“三庭五眼”以及“四高三低”,到现在的1 : 1.618黄金比例,也见证着大众对锥子脸的迷恋。

三庭五眼

三庭可分为上中下,上庭是由发线到眉底;中庭则是眉底到鼻底;下庭就是鼻底到下巴。若三者距离各占据面部的1/3,就是最均等完美的比例。「五眼」则是从正面观察,由右耳到左耳的横向距离,刚好等于五只眼的宽度。

四高三低

四高指额头、鼻尖、唇珠及下巴;三低则是鼻额交界处、唇珠上方及下唇下方的凹陷位。

只要脸型愈显小,腮红位依然丰满有肉,就是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因此,大家轻则以修图工具来完成“梦想”,重则就购买皮肤紧致装置,甚至选择整容,无非也不想看到皱纹和皮肤下垂。

听到这么便宜的替代法,当然令不少女生心动!这个空水瓶的推压原理,实际是源自淋巴按摩,希望改善淋巴液的积聚肿胀问题。

面部塑性小技巧

科学拥有紧致&弹润!

芭姐这就推荐给你每星期都能力所及去做的面部小运动,依靠按摩手法,配合一定的力度,排除脸上堆积的毒素。并且还能锻练面部肌肉,紧致瘦脸之外,让皮肤更显健康活力~

Step1.把右手握实成拳头,从下巴位置开始用力向上推,直至推至耳朵根部(左右重覆各10 次)

Step2.食指弯曲,以按摩的力道先从额头中间推至太阳穴,再从鼻翼两侧推至耳朵。(以上为一组,每次重覆3-5组)

Step3.弯曲食指,从耳根顺延推至锁骨,将面部浮肿和毒素排走。(左右重覆按摩10次)

注意:

1在进行按摩运动时,确保手指能摸到面颊的骨头位置,不要胡乱按压面部肌肉。

2 完成以上运动,面部呈通红状态十分正常,这代表脸部的血液流通。

3 适度按压,力道过大则会出现反效果!

这里可以买:http://www.clarins.com.cn

 针对脸部水肿、代谢不畅的快速紧致水洗式面膜,柔滑轻盈的慕丝乳霜质地,10分钟即刻消除浮肿,提升面部轮廓。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ncome.com.cn

多层科技带来紧肤护理,该护理产品可紧致肌肤,并采用多层提拉科技,作用于 5 个皮肤层,可使用于前额、颧骨、面部和颈部。持久塑形,使肌肤看起来更显年轻。

这里可以买:http://www.kiehls.com.cn

配方含有三种菁华成分,可以在角质层、表皮层、连接层发挥作用,将提升、紧致、塑颜、平滑、保湿功效五合一改善肌肤问题。

这里可以买:http://www.origins.com.cn

乳霜包裹精油的独特质地,蕴含牛油果,深彻滋润肌肤。水仙精粹与香桃木协同作用,有助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生成,重筑年轻肤质。苹果精粹和黄岑迅速唤醒肌肤内在光采,调养肤质,柔嫩透亮。


学会科学有效地进行面部塑性,紧致的线条和活力满满的好神采全部拥有都不再是大难事啦!

图文整理:方呱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