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鹿晗亲身示范桃心短发,快来追随“男友”脚步,敢于展露性格才能引人注目!

作者:于笑2017-09-26来源:时尚芭莎

鹿晗亲身示范桃心短发,快来追随“男友”脚步,敢于展露性格才能引人注目!

什么是时髦?Idol就是时髦!什么是最in短发?Idol的短发就是最in短发!女孩子们每天翻阅时尚杂志,跟着Idol学美发,以前还只跟风女明星,现在,男Idol的短发也成了新潮款式!比如,鹿晗的短发造型,就是其中之一。

女生短发新定义

高耳短发最帅气

说起短发Look,很多女生心中似乎还停留在小丸子短发的造型,即便不是百分之百相似,但也难逃乖巧书生气。虽然好看,但也不免过于温柔,内心中小“脾气”还是无处展露。

于是,那些追求新奇、敢于表现个性的女孩们不再拘泥于长发和半长发,转而一狠心剪起了露耳短发,这一短不要紧,颜值反而被拔高到自己都不相信。

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新时代的小年轻们已然不再拘泥于跟着女Idol剪头发,连男Idol的发型也被当成了教科书。什么?你不相信?他就是个好例子👇

跟着鹿晗脚步

剪出吸睛短发桃心款

没错,就是我们的美少年👉鹿晗。鹿晗的头帘本来没有名字,但是因为粉丝们实在太爱他所以借机表白,而且确实像个小桃心,所以大家都亲切的把它称为:桃心发型。

其实360度观察这桃心发型,在长短上和最出名的“高俊熙短发”并没有什么区别,出彩的点其实是在他的头帘上,因其独特的设计以及卷曲度变成了桃心形状。有效遮挡了额头两边,脸部比例缩小,瘦脸没商量。

除此之外,整体发型的蓬松度也是可圈可点,既不会让桃心造型显得突兀,还保持着整体造型的完整性,再搭配上同一色系的眉毛,共同打造出利落、帅气的感觉。

3大要点Hold住桃心发型

特立独行、修饰脸型、不玩不行!

要点一:左右两侧发丝要蓬松!


注意这里说的是蓬松,而非“厚”建议大家不要把二者混为一谈来理解。蓬松是发丝由于烫过,或者是发型产品塑形,而展现出来的效果,绝对不是头发厚堆出来的。

要点二:心形头帘要明显!


怎么才能让额头前的“心形”更加明显呢?首先你的头帘要薄!其次左右两侧的弯曲程度幅度要大。

要点三:左右鬓角要利落


别小看这两个位置,不妨告诉你,鬓角位置的头发长短非常重要,如果不够短,就会跟蓬松的头顶发“连成一线”,进而导致整体头部的比例变大,最后变成一个巨大的“球”,反而降低了整体气场和美观性。

发型美物来报到

用好立显发型俏

它真的是目前我每天都在用的卷发棒!因为它的直径偏大,所以它打造出来的卷发造型,非常自然,对于头帘位置的心形弧度也有助力作用。而且不会也损伤秀发,天天用也能不怕!

戳上图购买哦↑

这Valera维力诺吹风机可以释放的负离子,风越强负离子越多噢~而且它的风相比于其他的吹风机来讲还算是比较强悍的,在打造心形刘海的时候,用梳子抵住秀发,再从发根沿着梳子向上吹,即刻定型没商量!

头发也有BB霜?当然!它是乳液的质地,清爽不油腻,干湿发都可以用,一抹就吸收。而且不会造成发丝之间的粘连,用过之后秀发黑亮、有光泽。会使你的心形刘海更容易定型,更引人注目喔~

造型摩丝其实是一个比较老的概念了,早在80年代就非常盛行。但是过去的摩丝抹上头发之后都比较厚重,而且发丝也会变的坚硬不飘逸,但是这一款不是,清爽的质地,就算不小心抹过量也不用担心发丝会粘连、变硬。头帘妥妥保持心形一整天呢!


Tigi始于1970年英国,是一个深受全球顶级专业的发型师和好莱坞明星们的美发品牌。它家的这款塑形膏含有全新研发的蜜蜡成分,质地不油易于清洗。而且塑形效果极佳,精心打造的心形刘海保持一整天都不会变样。

怎么样?想好了吗?赶快跟随“男友”鹿晗的脚步,把头发剪起来,把个性耍起来!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