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学会刘雯的西装+唇妆,美帅又有女人味,出门就被星探追着问!

作者:于笑2017-10-23来源:时尚芭莎

学会刘雯的西装+唇妆,美帅又有女人味,出门就被星探追着问!

西装已然成为了少女们最新追求的妆扮,她们沉迷在其帅气的外表和百搭的款式中无法自拔,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瘦腿裤都是酷劲儿十足。那么,我们在穿西装的时候,搭配什么妆容最能把时髦的气质衬托到最高呢?

时尚回转数百年

西装又是时髦点!

说到西装搭配,还要追溯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那些曾专属于男士的西装外套,被古灵精怪的少女们搭配上身,成为了当时最时髦的搭配点。

而在今年,西装这个概念又被少女们翻出来,成为了点名率最高的扮酷利器,就连秀场上也被霸占。身材高挑的超模们穿着西装从幕后走出来,各个干净利落,帅气万分。

而秀场外的博主们也深谙这个时尚的秘密,凭借着自己的搭配技巧,演绎出别样风格。与西装搭配的妆容也是相得益彰,完全不会跳脱在外,整体看上去和谐有特色。

刘雯张俪都爱穿西装

搭配不同颜色唇做个帅女人!

西装Look本身就比较扎眼,它不同于一般的女装能明显的展示出女性本色,取而代之的是偏中性风,而唇妆则是女性最吸睛的标志,二者相互碰撞共同营造出最吸睛的美帅女人!

刘雯西装+红唇Look

刘雯的西装照非常帅气,不仅保存了西装本身的干净利落,前侧的深V设计还有一丝丝小性感,再来两瓣红嘴唇,三者合一可谓是为她的超模气场卯足了劲儿。

张俪西装+橘红色唇Look

张俪为西装搭配的是橘红色嘴唇,相比于红色唇来说更加温和,而且除了嘴唇之外,其它的妆容都比较淡,如此一来就更加突出了唇妆和西装,二者相互交织,共同营造出优雅的女文青范儿。

焦俊艳西装+玫红色唇Look

焦俊艳选择的唇妆颜色是偏冷色调的玫红色,搭配她的短款西装尽显轻盈。另外玫红色的唇妆本身就比较冷艳,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高冷之感。

西装配唇妆

3大雷区请躲闪!

炸点1:拖沓重眼影


看过了明星、超模以及博主们的示范,大家应该能看出一个比较明显的共同点,眼妆部分清淡到几乎看不见。想要重点突出唇妆,就要把其他位置的妆容都有意识的淡下去,否则脸部着重的妆容太多,就会削弱掉唇妆本身的吸睛度。

炸点2:明显深修容


很多少女们都喜欢用修容来修饰自己的脸部大小,但是过于浓厚的修容反而是一种负担,西装本身就已经非常吸睛了,如果再添加上浓厚的修容,在视觉上就会给人一种“繁重”的感觉,降低了其本身散发出的“清冷”调调,反而不时髦哟。

炸点3:水嫩果味唇


水嫩十足的果色唇妆固然好看,但是对于西装Look来说,显然有些轻薄而且压不住场,因为西装造型本身在视觉上是有些“重量感”的,唇色过于清淡,就会有一种不平衡的感觉。所以选择偏深的唇色比较合适,红色、深橘色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最适合西装的唇色候选

快买起来一起做帅女人!


二代芭莎红不仅延续了一代的高滋润度,还在包装和颜色上做了升级,本芭一拿到就爱不释手,尤其是这款冷玫瑰,暗调的红色使女人味倍增,再搭配上帅气西装,酷帅范儿爆棚!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aybellinechina.com

美宝莲的这款小灯泡真是让人一看就爱上,光包装就这么抓人这是要闹哪样?而且它不仅色泽浓郁、饱和还非常持久!

这里可以买:http://www.1010apothecary.com.cn/

这款唇膏的滋润度真是让人惊艳!一抹上唇立即就能呈现出丰盈饱满的效果,而且它的贴合度也非常高,一般喝水、亲亲都不会掉!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accosmetics.com.cn/

这款液体唇膏真的是本芭回购的最多的一款!它是一种介于枣红色和玫红色中间的颜色,既有冷调的气场又有暖调的气质,不管是搭配什么浓妆还是淡妆都是最吸睛的!

这里可以购买:http://en.narscosmetics.com.tw

将唇线笔的便捷与唇膏的上妆体验精妙融于这款唇膏笔中。浓郁自然的高显色度色彩,融合持久却不干燥的配方,丝绒质感倍显高级!

这下知道怎么搭配西装外套才能妆出最美帅的自己了吧?别再犹豫啦!速速美帅起来吧!也可以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边边边缘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