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早知道】怎么根据肤色判断最适合自己的发色?为什么今年双十一走“收手”路线最精明?

作者:时尚芭莎2017-11-04来源:时尚芭莎

【早知道】怎么根据肤色判断最适合自己的发色?为什么今年双十一走“收手”路线最精明?

据说还有一个月就要和今年说再见了,好在11月是个充满希望色彩的秋天,改回来的总会回来。这在美容界也一样,回来了“老朋友”,带来了“新朋友”,还有2018春夏发型发色趋势和双十一“收手”攻略,快往下看吧!

你们的美丽加芬总算回来了

这次重磅安利你乳铁蛋白系列

美丽加芬这个品牌消失在大家视线里有段时间了,毕竟这几年有太多太多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了。本芭这次提到美丽加芬,是因为她的改变。

美丽加芬现在与日本“综医研控股株式会社”联手,与其旗下的“江坂研发中心”合作,从科研、医研、成分/科技这三方面实现升级。听上去是与日本资源有了深度合作,但这并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次美丽加芬带来的新系列乳铁元气莹润系列还是很讨喜的。

女生的肌肤状态是很受外界生活环境和内在心里压力影响的,所以修复肌肤绝对不是表面上的事情,乳铁蛋白是一种纯天然的优质营养,具有抗菌性、协调体内铁的平衡、调节骨髓细胞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生长、调整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抑制人体肿瘤细胞等作用。这个乳铁蛋白成分是从新西兰优质牛乳中提取的,由日本专业提取技术萃取,主要改善肌肤的亚健康状态,增强肌肤屏障,也就解决了大部分的肌肤问题。

有的宝宝会担心乳铁蛋白能被我们肌肤吸收多少?乳铁蛋白其实是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的,而且通过纳米包裹技术,有很好的渗透力。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再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肌肤会越来越白嫩嫩~

Wella威娜2018春夏发型趋势发布:不变之变

肤色不白适合染什么发色?超实用建议送你

今年威娜在英国伦敦举办的2017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总决赛落幕了,还带来了2018年春夏发型流行趋势。

今年潮流趋势是两个关键词:勇敢新世界和思想的艺术。威娜专业美发全球色彩大师Andreas Kurkowitz提及彰显个性的短发将重新回归,但有别于前几年的短发造型,更表现出一种对生活的积极心态。通过在天然暖色调的基础上,注入明亮的铜色、橙色和珊瑚色,运用色彩来软化棱角边缘,这种技巧被称为“Nontouring Shift(不变之变)”。

只知道流行发型发色,更要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次本芭采访了来参加2017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的两位中国参赛选手。

色彩视觉组冠军 黄正元

❶BAZAAR: 2018年的流行发色你预测是什么呢?

HUANG: 2018年流行发色个人认为是水洗蓝,多层次的水洗粉色从亮到浅,上下的晕染。

❷BAZAAR:你认为亚洲女生适合做渐变染色吗?可以给出一些配色建议吗?     HUANG: 我个人认为适合,可以做最适合搭配衣服的色度,比如蓝色,粉色,紫色。

❸BAZAAR: 对于比较浅的染色就一定要漂染,这又很伤头发,有什么建议?

HUANG: 建议染前使用染前隔离产品,威娜的染前防护系列我很推荐,能够有效隔离色素并保护头皮。第二个是头发保养低双氧漂发,这个是技术层面的。第三个是染后护色,用护色洗发水,威娜的固色系列也很值得推荐。第四个是洗头的时候水温不宜过高

❹BAZAAR: 针对不同肤色,你有哪些染色建议吗?比如肤色偏黄的女生,尽量避免哪些色系的染发?

HUANG:针对偏黑肤色的女生,建议不要染偏红和偏紫的颜色,这样会显得更黑,可以尝试偏棕或者黄;针对偏黄肤色的女生,暖色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偏黄的女性不要染黄色和6度以上的亚麻~

创意视觉组冠军 苏少波

❶BAZAAR: 你认为明年会流行什么风格的造型?

SU: 会是一些随性的造型,不刻意和过度修饰的造型。

❷BAZAAR: 比较有造型感的发型在打理上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分享下?

SU: 女生很适合自己做卷发纹理,晚上洗完头吹干后喷少量威娜蜜糖丰盈造型喷雾在头发上,然后用手把头发拧成小股发束,第二天可以形成非常有纹理质感的卷发造型了,而且很自然

可以24小时在线守护你的不是男朋友

是指缘油

这款来自日本的uka指缘油深得本芭的心💕,它从早晨7:15分到晚上12:45整日“手护”你的小手手,每个时段都有它独有的香型,比如下午一点钟就要来点儿薄荷柠檬和松树针叶的香气,提神醒脑!

每一只都很小的体积不占空间,办公室、包包里、外套口袋里还要枕边,都可以放上它,冬天还是很适合多涂一涂指缘油的,除了防生倒刺还可以代替护手霜滋润手手。

为什么大家都爱这款香水?

大概因为它擅长制造惊喜

Le Labo 的香水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它的香味彻底诠释了“与众不同”这四个字。比如喷Rose这款香水的时候,完全颠覆印象中花香调的香味,有胡椒的味道竟然还很好闻!你们知道所有香水名字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吗?原来是香料的数量,比如超高人气的Santal26就是有26种香料成分配比而成的~

本芭还发现一个小秘密⬆️这是Le Labo 店里的超大冰箱,放满了各种从法国空运过来的香料。因为在店铺里,你可以请BA帮你调配只属于你的世界独一无二的香水,并贴上你希望印上去的名字~ uka和Le Labo现在可以在HOPE希望生活誌上买到。

双十一理性剁手指南

该出手时再出手

 它是最特别的限量款

这里买:https://clarisonic.tmall.com

这款Clarisonic科莱丽Mia2洁面仪只在天猫有独家限量色,实在无法抗拒这种“脏粉色”啊!原价是1360元,双十一限量色是1080元,还便宜了一顿饭钱~全球第一台声波洁面仪诞生于科莱丽品牌,非常安全温和。有效清洁缩小毛孔,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61%哦!搭配美妆刷,洁面,卸妆,上妆,一机三用。

越反季节买越便宜

 

这里买:https://braun.tmall.com

身上有毛,可以说是是女生一生的困扰...即使冬天露的没有夏天多,依然会有各种可能会露手臂、露小腿的场合,何况还有大部分女生在意脸部、唇周、腋下和私处部位。脱毛仪还是可以在这个双十一入的,3999元折后2699元,省下来的钱又可以买一个购物车的东西啦!而且它的智能识别功能让敏感肌也放心脱脱脱!本芭觉得这种美容小家电反季节买真的优惠幅度很大。


本芭贴心提示:这是双十一预售折扣,所以要在11.10号前开抢哦!

没办法真的没有抵抗力

这个牌子一定会收

这里买:https://www.aesop.com/hk

Aesop 礼盒包括:

“驾驭”(手部和身体保养产品)

“亲近”(三款紧密配合的护肤产品)

“关联”(三款香芹籽护肤产品)等

Aesop 的产品大概可以列入“随时都想买”的清单里。这次Aesop 带来的六款礼盒组成的系列名为“神秘心灵”,每款礼盒都旨在纪念于20 世纪50、60和70 年代开始闻名于世并影响深远的社会心理学实验。礼盒包装采用了可重复利用的实用旅行包,旅行包外的封套从当年的社会心理学书籍中汲取灵感。这六款礼盒可是全球同步发售哦!

这款买赠的小礼物哪儿都买不到

自拍美颜神器可以说是少女必备了

给手机戴上自拍灯,自拍起来皮肤不要太好,而且有三档柔光可选!这次M·A·C X JICHENG 带来的限定羽翼飞扬系列不仅送自拍神器还有时髦的化妆包送哦⬇️

这里买:https://mac.tmall.com

M·A·C x JI CHENG羽翼飞扬自拍灯

M·A·C 魅可海洋亮白气垫霜 RMB 320

M·A·C x JI CHENG羽翼飞扬化妆包

M·A·C的海洋亮白气垫霜具有高遮瑕+轻妆感的特点,轻轻1拍,空气裸妆1步搞定。含有的海洋植物精粹可以给肌肤带来滋润保湿的效果。上气垫时,局部区域少量多次叠加,瑕疵通通隐形哦!

这期早知道就到这儿啦,没过瘾的我们下期再见!美的人都会等着看我们【早知道】的,有什么好提议也欢迎留言给本芭,爱你们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