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关晓彤爱“苹果”,赵丽颖选“芒果”,化完水果修容的她们都变“甜”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7-12-05来源:时尚芭莎

关晓彤爱“苹果”,赵丽颖选“芒果”,化完水果修容的她们都变“甜”了!

都说腮红是个宝,两颊、鼻尖、耳垂、下巴、额头、眉毛哪儿都可以用它。听说最近,在Fashion界“水果修容”的风刮很大。一块腮红就搞定,为你的冬日添点元气添点甜!

“水果修容”是个啥?

从欧美彩妆界偷师的“换脸”大法!

说来也奇怪,好多东方姑娘想尽办法想要弱化颧骨线条,而欧美姑娘却似乎对高颧骨情有独钟,简直恨不得用尽一切办法让两颊的颧骨看起来“拔地而起”!而今天本芭要给你们介绍的水果修容法,就是从欧美彩妆圈偷学来的!

可儿就非常喜欢用水果修容法来修饰脸型,粉嫩嫩的腮红和Blingbling的高光,突出好气色的同时也让轮廓更加立体了。谁说颧骨高显刻薄?可儿的笑明明就甜到发腻!

美妆界大拿Kylie Jenner最近也突然抛弃了之前最爱用的棕调修容。换上少女粉“水果修容”的金小小妹,涂着红唇也是少女感满满~

看到这儿你或许想说:什么是水果修容法?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水果修容法就是用腮红、高光和阴影,根据脸型把修容化得像某个水果,就连颜色也向水果的颜色看齐,当然不是要你打上黄色、绿色的腮红,而是模仿水果表皮的渐变色、混合色,深浅过渡,颜色搭配,打造最精致的立体修容。



苹果、芒果和香蕉

跟着脸型选不出错

长脸妹妹:苹果修容来扮嫩

关晓彤的脸型就会略微有点儿长,还有两颊略微凸起的颧骨,会让她看起来有点儿小高冷,但这款苹果修容居然瞬间让她变成了甜美可人的邻家少女。

偷师技巧:苹果修容适合脸型不长不宽的瓜子脸女生。偏圆的大面积腮红可以最大程度地塑造面部阴影感,把视线引向五官集中分布的脸的中心。将腮红打在苹果肌处,阴影扫在颧骨上,就能拥有自然阴影感。同时苹果的深红、浅红混合的颜色渐变效果也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娇俏,减龄力Max!

圆脸妹妹:芒果修容来瘦脸

Wuli颖宝之前可是经常因为脸型被误以为“月半”,但自从get了水果修容法,微微侧过脸露出的淡淡阴影,一张小脸简直不要太精致高级!

偷师技巧:圆脸的仙女适合形状稍长的芒果修容,让整个腮红呈倒芒果的形状,上宽下窄,分分钟变身小V脸!而且芒果修容对颜色的要求也会略微高一些,要从耳朵开始由深变浅,看起来才能更自然。

短脸妹妹:香蕉修容增长度

都说这种短圆的小脸最耐老、最减龄、!元气少女宋祖儿就拥有这样一张人见人爱的小脸,特别是有了香蕉修容的加持,脸型更完美了,还倍显单纯无辜~

偷师技巧:形状最长的香蕉修容适合短圆形的脸,利用腮红延伸感。但化香蕉腮红的时候也不能化得太细,要保证阴影的边界和肤色以及腮红完美融合在一起,才能更显自然。如果觉得阴影不够自然,也可以用深2号的粉底液代替。


修容装备快跟上

立体小脸人人夸

Nars家知名的高潮腮红,粉质细腻不掉妆,腮红的压盘非常结实,感觉一块可以用到地老天荒。腮红粉带有细微的珠光,上脸光泽很好,适合各种肤色任何场合,打造最自然的红晕。

三色可选的花漾渐变腮红自然凸显面部曲线和立体感,打造360度无瑕闪耀美肌。无论是轻扫双颊,打造健康年轻红晕,还是勾勒面部轮廓,突出性感立体线条。


添加石榴花提取物和石榴果提取物滋养肌肤,平滑肌肤纹理,打造柔滑妆效。腮红经弹力网格过滤,轻薄均匀,与肌肤更加贴合,色彩更均匀,不会出现结块

采用独特珍珠粉技术以改善肌肤活力和光泽。柔滑的底妆技术令这款腮红涂抹使用更加轻松,色彩晕染更加自然。三色多效高光粉和腮红,混搭使用3种颜色,可灵活控制浓度和高光效果,增加反光度以提升肌肤活力,改善肌肤光泽。

富含木棉花和白玫瑰植物精萃成分的配方,赋予顷刻即融的舒适感受。该配方中还蕴含少量珠光粒子,令肌肤闪耀自然光泽。

与其说是腮红,它其实更像是一盘集腮红+高光+修容于一体的三合一彩妆盘。混合在一起刷就是偏珊瑚色的腮红。里面带的闪片是高闪!巨闪!但闪片很细腻,完全不会觉得粉质粗劣。

怎么样?知道水果修容怎么化了吧,快快和本芭一起玩起来~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