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娜扎和辛芷蕾的深色卧蚕妆有玄机,学会了才知道什么是眼神杀!

作者:时尚芭莎2018-01-17来源:时尚芭莎

娜扎和辛芷蕾的深色卧蚕妆有玄机,学会了才知道什么是眼神杀!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大眼睛,不过每次为了大眼睛一直画粗眼线、粘两层假睫毛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感觉妆感太重不自然?万一晕妆了简直就是噩梦!所以今天就让辛芷蕾和娜扎教你怎样在卧蚕上花一点小心思,轻松拥有美丽大眼睛吧!

我羡慕辛芷蕾霸气的台风

但更想要她深邃的大眼睛啊!

随着《演员的诞生》的热播,让实力与美貌兼备的辛芷蕾被观众所熟知。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在她的演绎下都散发着无法掩盖的光芒。不过让人惊艳的不止辛芷蕾的演技,还有她漂亮的大眼睛。

辛芷蕾大眼睛的秘诀就在于在卧蚕也画上与上眼皮同色的珠光眼影。纵向扩大眼睛长度,让眼睛更大更迷人。珠光眼影既加深眼睛深邃感又能提亮卧蚕,更能使卧蚕反射出迷人光彩。

延伸到卧蚕的眼影从卧蚕尾部画到前眼角,从后到前由深及浅,轻松打造辛芷蕾般的深邃大眼睛。

想要娜扎乖巧可爱的大眼睛

提亮卧蚕的步骤必不可少哦!

娜扎的招牌迷人大眼睛真的是超级漂亮了!星眸微转灿若星辰,真的美到不行了!娜扎的大眼睛秘密就是在珠光眼影晕染到卧蚕的基础上,再在卧蚕前部以及眼头使用香槟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

用香槟色眼影在卧蚕前部提亮,与眼尾阴影形成鲜明对比,显得眼睛明亮清澈更惹人怜爱。相比辛芷蕾眼妆带来的深邃冷艳,娜扎的画法显得整个人都更加亲切可爱。

只需六步轻松打造出大眼睛

初学者的你也能立刻学会哦!

Step1:用浅棕色哑光眼影轻轻扫在上眼皮以及卧蚕部分。

Step2:沾取少量香槟色珠光眼影扫在上眼皮中间至尾部以及卧蚕中间部分。

Step3:沾取深棕色珠光眼影,轻轻扫在眼尾及卧蚕尾部。

Step4:用手沾大量的香槟金色眼影,压在眼皮中间。

Step5:使用棕色眼线胶笔画好内眼线及外眼线,

Step6:沾取深棕色眼影,用刷子晕染开眼尾眼线,并轻轻延伸至卧蚕部分。

只要稍稍注意卧蚕的画法,任何风格的大眼睛任你挑哦!

这里可以买:https://www.yslbeautycn.com/

来自圣罗兰专业的五色眼影,含有四色眼影哑光缎光及幻光效果与单色眼影于一体,可任意变换搭配。质地细致服帖易上妆。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5秒创造完美眼妆,透过简单步骤就可以完成提亮眼部,描绘眼部轮廓或创造烟熏效果的神奇眼影笔。防水防汗防晕染,霜状质地柔滑不粘腻。革命性特殊蜡质领色彩鲜明饱和,8种颜色可供挑选。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accosmetics.com.cn/

全新质地易涂抹上色,触感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富含云母基底的星辰粉末,妆效清澈,打造立体抛光的惊艳眼妆。干湿两用,可随意呈现抛光哑光,丝滑丝缎以及金属光泽。

这里可以买:https://kate.tmall.com/

1.5mm纤细笔芯,轻松描画眼睛轮廓,采用炭黑新配方,显色持续鲜明浓厚,强调眼部存在感。凝胶锁色技术紧密贴合肌肤,耐水耐擦不易脱落。

每次化妆多注意一个步骤,你也可以拥有美丽的大眼睛哦!赶快试起来吧!

本文动图均来自网络

图文整理:Juno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