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小姐姐被夸人美又脸小,这么显脸小的心机妆宋茜也爱化!

作者:时尚芭莎2018-01-24来源:时尚芭莎

《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小姐姐被夸人美又脸小,这么显脸小的心机妆宋茜也爱化!

想要五官立显精致,还在狂扫高光修容吗?本芭偷偷告诉你,只要为妆容做些小改动,就能轻松拥有了精致五官,就赶紧往下看吧。

想要五官立显精致,还在狂扫高光修容吗?本芭偷偷告诉你,只要为妆容做些小改动,就能轻松拥有了精致五官,就赶紧往下看吧。

新播出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关注,芭姐本着冲着张艺兴和小鲜肉练习生来的,但一场看下来,却被漂亮的导师小姐姐吸引了!

平时不关注韩圈的小仙女可能不太知道程潇和周洁琼,两位都是是1998出生的小仙女,虽然年龄小,但是练习舞蹈的时间非常长!周洁琼有超过八年的舞蹈经历,而程潇从小就开始练舞了。两位小仙女不仅跳舞非常好,还长的好看!

两位美女导师都有精致小脸

原来她们用提亮来显脸小

程潇因为美貌吸引了不少目光,每次镜头切到她时,观众都目不转睛看着她。

程潇的妆容好有小心机,对轮廓简单修容一下,将妆容重点放在了脸部提亮,原本精致的五官只要稍微提亮一下,就显脸小又自然。睫毛弯弯好迷人!

周洁琼人美话不多,涂着大红唇安安静静坐在那儿,不说话都非常美。

近距离观察一下周洁琼的妆容,白皙的脸颊、微微有光泽感的底妆,侧重提亮苹果肌和鼻梁。粉嫩嫩的脸颊无意间透露着少女的可爱感~

不止两位导师小仙女,就连看起来就很脸小的宋茜同样也是减少修容的用量,着重提亮额头、苹果肌、鼻梁的手法,打造立体精致五官。

脸部提亮往哪打?

芭姐来支招!


面部提亮主要集中在两点,第一个是太阳穴、内眼角位置及眼下的三角区,第二个则就是在额头鼻梁、下巴及颧骨位置,进行轻微的提亮。

Steps1:冬天适合用较滋润的妆前乳做打底,帮助底妆更加服贴。用比较轻薄的粉底液点抹全脸,然后用刷子刷开。

Steps2:用带有提亮功效的产品细涂抹于眼下、鼻梁、人中、下巴等需要高光的位置,然后全部刷开,使得面部更具立体感。

Tips:要注意提亮色要与底妆相互融合,这样不用修容也有立体感。

立体精致小脸妆容

这几点需要注意


底妆要水润轻薄

在上底妆时,要选择有光泽感的底妆产品,如果没有水光质感的粉底,可以在底妆中加入面部精油,以加强肌肤自然的光泽感。

眼妆要干净


由于底妆偏光泽感,眼妆部分要走清淡路线,深色和金属偏光色就不要选择了。用裸色或者啡棕色来画眼妆,看似清淡却深邃感十足。刷睫毛膏时,建议以Z字型的方式来刷睫毛,可以拉长睫毛的同时使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

定妆用量要减少

最后定妆时要将定妆粉的用量降低,可以先将定妆粉在手背上抖一下,减少多余的定妆粉,然后轻轻刷过全脸。也可以选择定妆保湿喷雾来定妆,提高底妆的保湿度及持久度。

跟着她们学起来,拥有精致小脸和光泽肌,还不用画修容!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