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辛芷蕾刘雯嘴上“耍花样”!不完整的半唇妆到底谁学谁?

作者:时尚芭莎2018-04-09来源:时尚芭莎

辛芷蕾刘雯嘴上“耍花样”!不完整的半唇妆到底谁学谁?

女明星们对于美妆的探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Get不到!前有几何眼线,后有半唇妆,可谓是日日更新日日变。今天芭姐就来为大家Mark一下以辛芷蕾、刘雯为代表的半唇妆。

辛芷蕾嘴上“耍花样”

新颖半唇妆你不了解一下?

何为“半唇妆”?顾名思义就是只化一半的唇妆,化上半唇下半唇都可以,颜色也丝毫无限制。另外一半则是简单地晕开即可,营造出一种渐变的效果。和咬唇妆不仅在化法上有所区别,妆效上也有所不同,更加年轻和新潮。

除了晕开一半嘴唇,还有晕开嘴角的效果。注意只微微晕开即可,不要晕开的太多避免显脏。

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辛芷蕾上嘴唇的妆效比下嘴唇的妆效要清淡很多,这样化唇妆不仅独一无二尽显个性,还能令整体妆容更加富有层次感。现在不流行把唇线勾勒得很明显,模糊唇线更Fashion喔!

如此画唇妆使她整体效果看上去温柔了很多,不会显得严肃或者气场太强让人难以接近。

大表姐刘雯也偏爱化半唇妆,她选择了颜色比较浅的豆沙色,不仅把她的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还能使唇部本身更加丰厚和性感。

如果你想传达一种自己很有气质的感觉,可以像大表姐学习,以浅色调的唇妆为主,不管是搭配何种妆容都能令你尽显温柔。

如果你的年纪尚浅,还不想走气质路线,那你可以借鉴一下贺聪的化法,选择一款橘色的唇膏,采用中间实两边晕开的化法,俏皮感十足哟~

“半唇妆”化法看这儿

总有一款适合你!

Style 1:下半唇化实上半唇晕开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细致地把下半唇化实,抿一下嘴唇,然后用无名指轻轻地在上半唇把颜色晕开。

Style 2:中间化实嘴角晕开

先把嘴紧闭,用唇膏在唇部的中间位置化出颜色,稍微化深一点,之后用手指由内向外晕开。嘴角位置要注意,不要太过用力晕出界限。

化唇妆之前先护唇

嘴巴水嫩才能更好看!

仔细卸唇妆

相信这应该是很多少女的通病,晚上下班回家之后发现口红脱落严重,就自动忽略了卸唇妆这个步骤。长久下来,口红的残留物就会积累在唇部,导致你的唇上色素残留越积越厚唇色越来越暗。

不要高频率补唇妆

大多数少女都会有轻微的唇妆强迫症,发现有一点脱落或者不均匀就会立刻补擦,一层叠一层,一下又一下,一天下来嘴唇恨不得厚了一圈,唇妆补的如此频繁怪不得色素沉淀严重,你的唇色不变深谁变深!

不要只靠口红滋润,护唇膏走起

除了哑光以外,唇釉或者唇蜜的质地都属于水润型,所以滋润度也相对较高。

所以妹子们经常会忽略涂唇膏这一步,干净的裸唇直接接触口红,难免色素会渗进肌肤纹理中,日积月累导致唇色暗沉。

唇部防晒要密集

说起防晒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脸部或者身体的防晒。但是你知道吗?嘴唇也是需要防晒的!紫外线面前人人平等,更别提性感的嘴唇了!

唇膜也要贴得密

一提起面膜大家振振有词,哪个好用哪个美白,长篇大论根本说不完,但是唇膜你又知道几个?睡前只是简单涂个护唇膏的大有人在!殊不知唇部也要细心贴膜,美白保湿一样不可忽视!

半唇妆必备款

速买别手软!

这里可以买:http://www.chanel.com/

质地很润,一抹上唇即刻就能给与唇部丰厚的滋润感。可以叠擦在其他唇膏上面使用,也可以在睡前当唇膜来使用,第二天起床唇部超级软嫩。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

这可不是普通的999,这款中是加了细腻的珠光粉的,Bling Bling超闪的!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能立刻把你的气场衬托到最高。

这里可以买:https://www.gucci.com

哑光的妆效却是滋润的质地,上嘴时候并不会感觉到厚重透不过气。丝绒感的妆效,既能填补唇纹还能令双唇看起来丰厚很多。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cn

它真的超超超滋润,成分中富含混合红花油、亮肌保湿复合成分、高级摩洛哥坚果油,特别针对粗糙的唇部有着福星一般的效果。搭配新开发的柔润刷头,精准的贴合唇部曲线,轻松化出完美唇妆!目前国内未上市,8月就上喽,敬请期待哟~~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别看它是天鹅绒质地+哑光妆效就担心嘴唇会干,这款唇釉富含精油,能让双唇舒适的同时滋润满分,而且它的色彩纯正,能保存24小时的持久妆效,做到正真的不晕染~

看过了2018大热的半唇妆之后,是不是超级想尝试起来捏?速速来Follow!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