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为了配得上这些极致的时装,化妆师都“大动”她们的脸!

作者:时尚芭莎2018-04-15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配得上这些极致的时装,化妆师都“大动”她们的脸!

妆容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美学元素,更是时装的点睛之笔。BAZAAR一直都在推崇妆容与时装的结合,创造更为极致且充满戏剧性的时尚美学。

水果姐与Elizabeth Taylor的亲密接触

《Harper's BAZAAR》2015年美国版九月刊


2015年9月刊《Harper's BAZAAR》封面由著名演员Katy Perry大胆演绎,造型致敬好莱坞著名影星Elizabeth Taylor,夸张的妆容与波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的艺术作品相结合,在摄影师Jean Paul Goude的镜头下创造出又一经典瞬间。

好莱坞著名影星 Elizabeth Taylor by Andy Warhol


好莱坞著名影星Marilyn Monroe by Andy Warhol


灵魂歌后 Aretha Franklin by Andy Warhol


《Harper’S BAZAAR》自开创以来都是围绕美为核心,时尚艺术美学在杂志封面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创造出无数经典作品,妆容艺术一直是不可或缺的美学元素,大胆极致的妆容也一直是《Harper's BAZAAR》的特色。

施华洛世奇装饰的嘴唇

2010年12月《Harper'sBAZAAR》封面上Katy Perry分别在唇部和眼部装饰了150颗水晶,致敬经典封面造型。

在Dior 2013年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中,大秀妆容也同样采用了相同的唇部装饰,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唇部,与高定相辅相成,至此成为秀场上最为经典的妆容之一。

派对新妆

2015年12月德国版《Harper’s BAZAAR》封面则由超模Sam Rollinson演绎,夸张的眼妆展现了新一代超模的个性态度。

美妆轮廓


2016年5月《Harper's BAZAAR》由众多模特新秀共同演绎,全球时装总监Carine Roitfeld将美丽的妆容与时装结合,个性的探索对多种形式美的表达。

摩登新形象

《Harper's BAZAAR》2014年12月刊,全球时装总监Carine Roitfeld特邀当红超模Gigi Hadid拍摄一组时装大片。大胆的想像,极致而夸张的妆容,奢华的珠宝和时装,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摩登新形象。

Pop Art - 流行艺术

美版《Harper's BAZAAR》三月刊,黑人超模Grace Bol出演“Pop Art - 流行艺术”主题大片,在摄影师Kenneth Willardt的镜头下,华美的服饰与异域的妆容的加持,令此次大片增色不少。

ART OF BEAUTY - 艺术之美

芭莎全球时尚总监CARINE ROITFELD带来2018年春夏最新时装与美妆大片”ART OF BEAUTY - 艺术之美”,诠释艺术之美。

回顾BAZAAR之前的经典封面

Herbert Bayer for《Harper's BAZAAR》1940年8月刊


Carmen Dell'Orefice for《Harper's BAZAAR》1959年6月刊


Stephanie Farrow for《Harper's BAZAAR》1969年10月刊


Milla Jovovich for《Harper's BAZAAR》1997年4月刊


编辑: Frankie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于昆K'

微信编辑:包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