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江疏影画个锅就瘦了10斤?天天跑10公里有点亏啊...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03来源:时尚芭莎

江疏影画个锅就瘦了10斤?天天跑10公里有点亏啊...

据说江湖上现在流行一种月减十斤的好方法,据说此等方法不仅简单而且见效也很快。对于顽固型瘦身、天生肥胖等都有很好的疗效。到底是什么?到底好不好用,我们去看看才知道!

江疏影“画锅止馋”?

此等减肥方法好新奇!

这就是↓江湖上盛传的减肥大法:“画锅止馋”,延续了“望梅止渴”的精髓。但却有本质的区别,一个是止渴,一个是止馋。止渴能救命,止馋就能减肥了。

你只需要一支笔一张纸就能完成,花费金额:0,花费时间:20分钟,帮助减肥斤数:10斤甚至更多。

网友们对于这个方法评价也是很高,但是其实芭姐想告诉你们的是,瘦不瘦和吃不吃饭真的没关系,如果前面是芭姐在和你们开玩笑的话,那么现在芭姐跟你说的就是真心话了!

江疏影高瘦身材爆表

但真不是吃得少!

真的不要光羡慕女明星瘦,她们可不是白瘦吗,但也并不是不吃饭。所有以不吃饭为代价的减肥都是“耍流氓”!

先给你们看看江疏影的锁骨和肩膀,精简线条流畅似水,锁骨清晰可见。搭配凌乱的发型和红唇,妩媚又迷人。

下面来给大家看看她的后背,明显的“S”线条,轻薄又骨感,随便摆个造型都让人羡慕的移不开眼。

而且人家不光是半身的侧面好看,全身也同样好看。完美的身高比例搭配轻盈的身姿,这不是仙女是什么?

看够了江疏影好身材的美照,芭姐现在就要为你们带来她“大吃特吃”的证据照了。为了论证芭姐之前所说的“瘦不瘦和吃不吃饭真的没关系”的论点,请大家做好准备↓

在保姆车上吃↓

蹲地上吃↓

化妆间隙也在吃↓

吃的种类也很多,有米饭炒菜也有面条,还有沙拉。可谓是应有尽有,丝毫没有节食的迹象。

所以你看吧,江疏影又瘦又美,但并没有节食或者不吃饭,反而是什么都吃。原因就是她做对了运动,有针对性的做运动,会比盲目运动见效快很多。

江疏影同款瘦身法

Get起来没错了

动作一:健身球

依靠健身球做运动,能够选择的动作有很多,而且效果也很明显。比如↓这款,腹部贴在健身球上方,双手打开撑住地面,双腿绷直向上抬。

锻炼部位:腹部核心肌肉群,腿部肌肉和手臂肌肉。

动作二:弹力带半蹲法

把弹力带套在膝盖上,然后把双脚分开,保持上身平衡然后下蹲。保持平衡同时两条腿用劲儿,不用把膝盖打开的太大,仅仅是保持原样就好。

锻炼部位:大腿肌肉、小腿肌肉。

动作三:杠铃盘

用臀部支撑住地面,双腿并拢向上抬,双手抓住杠铃盘保持在胸前。依靠腹部保持平衡,腰部向两侧转。

锻炼部位:腰腹部和手臂肌肉。

动作四:二分之一弹力球平板支撑

这个是在原有的平板支撑上再升级的版本。双脚放在二分之一弹力球上,垫高了双脚,使动作本身的难度更高,另外弹力球不平稳,还需要依靠腹部力量保持平衡。

锻炼部位:腰腹部、腿部。

搭配清淡饮食

瘦身效果更明显哟!

Green Juice

材料:黄瓜、菠菜、青柠、苹果、猕猴桃。

做法: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汁。

卡路里数:23大卡

熏烤三文鱼

材料:200-300克三文鱼、洋葱、迷迭香、罗勒叶、橄榄油、黑胡椒

做法:用橄榄油均匀涂抹于三文鱼上,将黑胡椒、罗勒+迷迭香撒于鱼上,最后放入洋葱香葱,烤箱烤5-8分钟即可!

卡路里数:278-285大卡

看过了江疏影的减肥大法,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试试?那就别等着啦,速速Follow起来!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