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腿粗不敢穿热裤?韩国“第一腿精”李宣美告诉你美少女腿的秘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6-24来源:时尚芭莎

腿粗不敢穿热裤?韩国“第一腿精”李宣美告诉你美少女腿的秘密!

身材美不美就看腿!其实,好多宝宝们的腿并不算粗,问题就出现在腿上的肉肉不够紧实,所以才会显胖呢,可以说是败在了腿部线条上。那么,什么样的腿才是真的好看呢?芭姐教你如何Get韩国“第一腿精”李宣美同款的美少女腿!

身高166 腿长120

李宣美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听说,韩国“第一腿精”李宣美的身高的是166公分,但是她的腿就有120公分!

韩国那么多小姐姐,论腿只服李宣美。放两张图你们感受下~

发现了吗?真正的美腿要满足这些条件:大腿有肌肉但匀称紧实,膝盖周围没有多余的肉肉,小腿肌肉不过度发达,脚踝纤细。一定不是过度消瘦的竹竿腿哦!

跑步让腿越来越粗?

怎样才练出真美腿?

好想知道,怎样才能拥有像她一样的美少女腿?有什么秘诀吗?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运动都能美腿,尤其是带有抗阻力训练的运动,比如跑步、深蹲、动感单车。如果运动前没有热身和充分拉伸,或者姿势错误,都会导致肌肉紧张充血,时间长形成肌肉腿,越练腿约粗。

想要腿型修长?

拉伸比运动更重要!

除了运动

这些拉伸动作每天要打卡


✔小腿后侧拉伸:面对墙壁站立,距离墙壁大约一脚宽度。将单腿前脚掌靠墙,足跟着地,用力往下压,感觉到整个小腿的拉伸,保持20秒后换边。爱穿高跟鞋的话,这个动作每天必做哦!

✔大腿前侧拉伸:站立在瑜伽垫上,右腿向后迈一大步,膝盖及小腿前侧着地,左腿保持前屈状态,注意左腿小腿要垂直于地面,胯骨摆正后往下压右侧大腿,充分拉伸大腿前侧肌肉。保持20秒后换边。

✔大腿后侧及内侧拉伸: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伸直,左腿屈起后往外90度打开,脚掌心贴着右腿大腿内侧,然后身体前倾,放松肩颈,尽量用胸去碰腿。拉伸20秒后换边。

事半功倍按摩小利器!

你还不快加入购物车?

对于双手手掌来说,要按摩大腿肌肉真心累,按摩工具必须家中必备,随时放松腿部肌肉,也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环哦。这样腿部线条才会更好看!

芭姐自己也在用哦!每次运动完之后用来按摩腿,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改善大腿后侧的橘皮,紧致美腿轮廓,让大腿肌肤变得又细又滑~

用这款Refa的四个滚轮按摩大腿时,就能明显体会到放松肌肉和揉捏脂肪的酸爽啦!锻炼后放松肌肉也Hin不错哦!

按摩滚轴有各种尺寸,圆柱体的可以用来给双腿和全身放松,手握型的更适合针对大腿前侧、外侧的按摩放松。按摩球主要用来放松肌肉的局部痛点。

睡觉时也能妥妥的瘦腿?这款睡眠袜在脚踝、小腿肚和大腿上施加不同压力,睡眠中改善腿部血液循环,减少水肿。而且还能保护膝盖,预防老寒腿,真是一举两得!

今天芭姐告诉你们的美少女腿的秘诀,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期待你们的蜕变!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者/Yvonne

图文整理/馨露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