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蔡徐坤手把手教防脱妆秘诀!原来带货女王梅根最爱这盘眼影!

作者:时尚芭莎2018-07-27来源:时尚芭莎

蔡徐坤手把手教防脱妆秘诀!原来带货女王梅根最爱这盘眼影!

美妆品牌最近又蓄力推出一波新品!蔡徐坤安利的是哪家“红胖子气垫”?梅根大婚同款彩妆,全球限量只有1300瓶的香水,紧张兴奋的种草时间又到啦!

蔡徐坤手把手教你摆脱夏日脱妆!

辛辛苦苦画好美美的妆容,出门3分钟就花妆晕妆面目全非?蔡徐坤安利巴黎欧莱雅新出的“红胖子气垫”,摆脱夏日脱妆烦恼,从底妆开始就要自信有底气呀!

全新恒放溢彩持色哑光遮瑕轻垫霜就是蔡徐坤力荐的“红胖子气垫”,因为妆效持久,上班通勤下班蹦迪颜值依然持久在线!而且高倍遮瑕无需再叠加后续遮瑕产品,让你的底妆更加轻薄透亮!

不仅仅是高遮瑕持妆久,“红胖子气垫”还具备防水功能,全面打击出油出汗所带来的所有脱妆问题,去海边度假也能解锁坤坤同款水下大片!


巴黎欧莱雅红胖子气垫快闪店活动于7.21-7.29在上海环球港B2层中庭开放,还不快去打卡坤坤同款防水防汗又防油的夏日底妆神器!

Lancôme兰蔻的粉底棒让我卸载了美颜相机


同样推出持久型底妆产品的还有Lancôme兰蔻,全新持妆粉底棒堪称“磨皮级”底妆,而且最大的优势就是适合随身携带,随时补妆!眼部遮瑕、法令纹通通一秒搞定!关掉美颜滤镜也能看到最美的自己!

Lancôme兰蔻持妆粉底棒 RMB380


拥有8个色号的持妆粉底棒,不仅可以用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完成底妆,也可以选择比肤色浅的色号提亮眼下,鼻梁、额头、下巴等部位,比肤色深的色号进行脸部修容。





不是只有哑光质地的唇膏才持妆,拥有玻璃唇效果的Lancôme兰蔻菁纯漆光水唇露也是持妆中的战斗机,拥有长达8小时的超长待机能力同时还能获得水润丰唇的效果!

Lancôme兰蔻菁纯漆光水唇露 RMB270

终于可以get王妃同款!

Dior迪奥全新Backstage系列不仅推出新款奶瓶形状粉底液,眼影,唇彩,修容盘打包你整套妆容!一改经典深蓝色包装,走起了简约风格,一目了然的配色既日常又百搭,十分符合秀场千变万化的时髦妆效。

Backstage系列不仅是2018Dior秀场超模使用的彩妆,梅根在与哈里王子大婚当天也Pick了这一系列,能被王妃看中的彩妆绝对不一般。

粉底液色号多达40种挑不出毛病!不管你是白到发光的白雪公主还是性感的古铜小麦肤色,都绝对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

简约风格的Addiction走复古路线了?

眼影大户Addiction也推出了全新2018秋冬系列,设计师从电影《末代皇帝》中找到灵感创作出中国古典风的包装,就像是古代女子用的胭脂一样复古感十足。

一口气推出6个不同色系的的眼影盘,每盘9色不多也不少,既能满足不同妆效和不同色系爱好者的需求,也没有多到鬼打墙的颜色让人无从下手。

Diptyque身体护理系列

终于上新最爱的玫瑰沐浴慕丝!还有荔枝的味道


说到复古,中世纪及文艺复兴时期,人们会用雕刻精美香味馥郁的香丸,我们的用香方式在不断衍变。Diptyque新推出身体护理系列,玫瑰香调的沐浴慕丝不仅有大马士革玫瑰的想起,还融合了荔枝的清新果香,泡沫也非常绵密,简直一秒爱上!

这次Diptyque新品多多,芭姐还要特别推荐右边磨砂瓶的香发喷雾,很小一瓶,也适合随身携带,再也不怕夏天有人靠近你时,担心头发的异味啦,精致女孩必备!

阿玛尼的香水全球只有1300瓶!

Addiction从电影中汲取灵感,而Giorgio Armani阿玛尼2018春夏秀场中的玫瑰色彩,则给予香水设计师灵感,即将推出全球限量1300瓶的香水新品Rose d'Artiste。

虽然名字叫Rose d'Artiste,但却是以鸢尾花为主调,并融合了橙花,紫罗兰和焚香,是一瓶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性感妩媚气息的香水。“全球限量1300瓶”这几个字太有冲击力了,心甘情愿买买买。

花香or果香?

Jimmy Choo香水解决选择困难

花香优雅性感,加上果香又增添一丝甜美可人的气息,Jimmy Choo甘露女士淡香水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存在。

芭姐一到达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就被甜蜜香气所包围,油桃、牡丹的柔美气息融和木香的活力,反转魅力令人惊喜。粉色香水玻璃瓶身,灵感来自于威尼斯的穆拉诺玻璃,搭配粉白色的鲜花击中少女心。同一时间推出的新款冰点男士淡香水。

看完本期【美妆速报】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打算买买买啦?我们下期再见啦👋

责编:YUKI

执行:Yili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