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去迪士尼“抓”张雨绮!暗号:想要你的少女脸!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09来源:时尚芭莎

去迪士尼“抓”张雨绮!暗号:想要你的少女脸!

张雨绮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女生!每次出现都能给大众们留下不一样的印象。这不,前几天去迪士尼体验了一把少女的生活。

张雨绮游迪士尼

少女的生活充满阳光

在张雨绮生日的前一天,她和同事去了一趟迪士尼乐园。全程少女的打扮,还拍了视频和粉丝们说“如果今天偶遇的话,就说暗号:张雨绮你好美啊!”少女小小的自恋和开朗的性格惹得粉丝们直呼可爱!


她也像小女孩一般,一进迪士尼就被各种卡通人物吸引,迫不及待和他们合影留念。


看见气球花束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虽然她有时候看上去很霸气很女王,但其实心里仍然住着一个小公主,面对美好且梦幻的事物,仍然会流露出孩童般的笑容。


张雨绮少女装扮好粉嫩

脸颊晶莹充满剔透感!

原来保持少女感不仅是要肌肤晶莹剔透,心态也很重要。面对事物要拥有一颗开朗的心,能自我调节好自然不会被烦心事困扰,更不会显老。


但是就算你心态超好,却完全疏于管理肌肤,也还是会显老。你看张雨绮,就是同时拥有二者的少女,心态为主保养为辅,自然青春无敌!


她拿着自己生日蛋糕的样子,幸福感爆棚。肌肤白嫩散发出自然的光泽,苹果肌饱满紧致,小姐姐你是不是只有18岁?


棕色的眉毛也是显小利器哦~张雨绮的棕色眉毛不仅把她的肌肤衬托的更白,也更显年龄小。


想像张雨绮一样Get一张活力少女颜吗?芭姐来告诉你们哟~

Copy张雨绮的少女感

晶润脸颊是第一步喔!

补水第一位!尤其是妆前!

肌肤一旦缺水就会显得干瘪、泛黄以至于没精神。所以我们在日常睡前和妆前都要把补水提上日程。特别是妆前,肌肤水分充足会显得格外Q弹,也更贴妆呢!

你可以选择贴一片补水面膜也可以拍三次化妆水,补水效果肉眼可见哟!或者你可以在粉底中加入补水精华,增加粉底延展度的同时补充水分。最后选择定妆喷雾进行定妆,加强补水效果。


定期为脸部按摩!好气色Get!

晚睡、休息不够等都会让我们的脸颊出现倦怠的气息,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很快恢复元气,除了敷一张急救面膜之外,按摩也是不错的选择。从苹果肌下侧开始向太阳穴按摩,能有效提升脸部元气,恢复好气色同时消除倦怠感。

睡前也可以搭配美容油进行按摩,按摩过后脸颊微微泛红是正常现象,只需按照以往正常步骤涂抹精华、面霜即刻。十分钟后脸颊就会恢复正常,少女们无需特别担心。


一周为脸部去一次角质 滑嫩脸立现!

脸部上角质过多就会降低对光的折射率,视觉上就会显黑不够白嫩。所以一周为脸部去一次角质,脸会更白哟!注意去除角质的时候,按摩要轻柔,不可太过用力,否则反而会使脸部变红,角质层变薄。


如果你的角质层本身就很薄,那么你可以分区去角质。单独去除鼻翼两侧和鼻头角质比较厚的地方即刻,脸颊部分可省略。


少女感晶莹脸都用它

补水保湿效果赞!

拥有特殊的双向锁水微膜科技,能够从本源和表层双向均衡肌肤水分,活性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亲肤保湿微膜,牢牢锁住水分。水光脸必备哦~

拥有超强的渗透力能够瞬间渗入肌底,为肌肤补充水分。而且它的成分中含有蛋白聚糖成分,能够增强脸部弹性,恢复张力。

这款产品有着“角质橡皮擦”之称,啫喱的质地很轻薄而且很细腻,不会对脸部肌肤造成任何伤害。蕴含天然的白参颗粒,能够帮助肌肤气血循环,去除角质的同时还能增添气色。另外其中还含有蜂蜜成分,有效保湿,用完之后脸部不紧绷呢!

这是一款将磨砂膏和保湿面膜结合在一起的两用霜,能够去除角质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强效的补水和保湿。用过之后,肌肤滑嫩白皙。而且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令肌肤水嫩充盈。

看过了张雨绮的少女颜之后,是不是超级羡慕呢?调整好心态,用心保养,一起当少女哟!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