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李小冉被人夸白竟然说是天生,接受赞美,拒绝被黑的她也是真天生!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2来源:时尚芭莎

李小冉被人夸白竟然说是天生,接受赞美,拒绝被黑的她也是真天生!

试想一下如果你被别人夸赞长得美,你会怎么回复?这不,李小冉就出了一个回答范本:天生的!

近日,一位路人突然发微博夸赞李小冉皮肤白貌美,并且有理有据,拿出了以前她出演的剧和记者采访等例子证明自己的言论。

出乎意料的是,连着几日没有新动态的李小冉竟然翻牌子了!不过给出的回复还是像以前那样,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她的骄傲。

 

顺便还带着解释了一下外界关于她牛奶洗浴的传言,不小心打错字还带修正这个行为也是很可爱啦~

 

而且李小冉说自己白是天生的真的不是夸张,是事实,老粉儿们都知道!因此李小冉还多了一个外号:李太白,当仁不让。

 

《美好生活》里面的小冉真的是白到发光,从头到脚都是奶白奶白的,这种好气色可不是借助外在涂涂抹抹能体现的。


也有网友发现这个事情,而李小冉翻牌子给出的回复竟然是打游戏睡觉,真的是天生任性~

当然,她自己也沉浸于自己的美貌,时不时夸一顿。有时吐槽自己的短发难打理,但又顺带夸自己颜值高,发型怎样都不怕~

 

有时看见自己的照片,夸赞一句自己笑靥如花。就喜欢她这样的直爽,对自己毫不吝啬赞美。

 

面对赞美,李小冉很直接也很大方地接受,而面对网络喷子,李小冉也从来不隐忍,从不装聋作哑,不会任由别人搬弄是非。

 

李小冉仅有的几次热搜,大多都是因别事牵连而起。本来作为吃瓜群众的她莫名变成了当事人,她果断勇敢地站出来为自己发声,绝不背锅。

 

可能会有人面对同样的情况时选择默默承受,但李小冉不是这种人。她骨子里有北京大妞那种飒劲,所以沉默不是她的风格,心里怎么想的她就怎么说。

因为出演的角色而导致作为演员的她被黑,她也从不忍着,直接开怼。她就是看不惯一个人可以凭借片面之词乱带节奏,所以站出来为自己辩论。

 

她知道自己不是玉女,所以也没有必要去维护一些莫须有的人设,从来不被任何一种定位束缚。

她自己也曾说:“我的性格比较直爽,我觉得应该保持一些本来的棱角,不管多大年纪,这都要比圆滑来得更好。”试问,有多少人想做而做不到这句话?

性格直爽的女明星有很多,被称为“二姐”的女明星也很多,但李小冉的直爽里面还带着北京大妞的仗义和大方。

比如她做客蘑菇屋时,精心准备了一箱礼物,工作人员她也没有忽略掉,没人都有分到巧克力,还帮黄磊换来了梦寐以求的煤气罐。

和他一起来的嘉宾潘粤明也是她的多年好友,李小冉也没有忘记给这位老友带礼物,千里迢迢从比利时带回来了鱼竿,礼重情更重~

她一进蘑菇屋就很自然地开始干活,一直在水龙头那里,洗菜刷碗。镜头是什么,梗是什么,她没想过,她就单纯将这里当成朋友家,帮朋友干些活。

再比如她和自己的老铁谢娜,基本人人都知道早年俩人的交情,也知道她曾经为谢娜做过的事,她帮助朋友也从来不是为了名声为了回报,仅仅是性格使然。

对李小冉来说,在朋友有难时出手相助是她心甘情愿的,来源于她的仗义。如果遇到困难的不是谢娜,是她别的好朋友,她也会这样做。

如今的艺人几乎都会担心自己没有热度,没有热度就等同于没有钱赚,但李小冉不是,这种因为误解偏见产生的热度她不稀罕。

她的感情生活颇受争议,流言也曾满城风雨,但她本人却坦坦荡荡。当时的男友被她前男友打,她就勇敢站出来不仅大方承认了恋情,还大声呼吁警方抓住凶手。

因为她的坦荡,让众人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终止了歪曲的猜测。尽管当时她极力维护的那个人并不是最终和她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她还是给予了祝福。

闪婚后的李小冉更是看得出的幸福,虽然低调的她鲜少秀恩爱,但仍能感觉到她生活中的甜蜜。老公被吐槽胖了,她还会理直气壮地护老公(假装不知道她在撒狗粮)。

 

多年以来,她对自己的要求始终只有几个字:好好做人,认真演戏,不忘初心。

现在许多人都有一个通病,经得起赞美,受不住批评,更是无法接受来自外界的诽谤和误解。为何不像李小冉这样直接地讲出来,赞美就接受,谣言就用事实回怼,爽朗又霸气。

既要有接受赞美的能力,也要有正面恶评的勇气,发言的权利掌握在自己手里,要好好珍惜。

素材整理&文/蕊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