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古装大戏排排坐,这几款古“妆”是真的赢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4来源:时尚芭莎

古装大戏排排坐,这几款古“妆”是真的赢了!

谁说古装戏里的妆容我们日常Get不了?其实可以提取每个妆容中的特色融合到我们的日常妆容当中,给日常妆添加一丝古风,也算是一种小心机了!

近几年古装剧可谓是风光无限,今年的下半年以来古装剧“火力全开”,从刚刚结束的《芸汐传》和《扶摇》开始,

到话题无数的热播剧《延禧攻略》以及甜到不行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等。

 

整个暑期档古装剧排的满满当当,每部戏中的妆发风格也都是各有千秋,而谁最终可以突破重围赢得古“妆”第一名的称号?来看看吧!

 

半唇妆

 

在《延禧攻略》剧中,后宫美人们的妆感气质不仅符合历史背景,也用点睛之笔刻画出了人物性格的微妙区别。

 

富察皇后——秦岚

 

秦岚在剧中饰演的富察皇后,妆感精致尽显皇后的淑德端庄。她的半唇妆彰显了富察皇后的善良和温柔。

 

在日常中化半唇妆可能有些奇怪,但我们可以化类似的咬唇妆,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哦!

 

这款口红涂上嘴是丝绒哑光的效果,又很滋润,不管嘴唇是什么样的状态都可以使用!很适合用来打造咬唇妆,轻轻一涂就很显色,用棉签很容易晕开。在持久度上也是可圈可点,喝水基本不掉色!

 

短翘眼线

 

在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杨紫出演的花神之女锦觅,一个活泼可爱不之和为爱的小花神,也是六界中的第一美人!

 

芭姐发现杨紫在眼尾上化了比较上挑的短短的眼线,彰显出了锦觅俏皮的性格,让她的古“妆“也灵动了起来。

 

上挑的眼线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短短的长度又很自然,很适合我们日常来画。

 

易于上色,一头是眼线笔,另一头是海绵刷头,很适合在画出眼尾后用海绵头将眼线晕染自然,可以画出不死板的自然眼线。前段鼻头可以打造精致眼妆,笔头顺滑,轻轻一划即可成型~

 

剑眉

 

张天爱在《武动乾坤》中饰演女主应欢欢,是一个拥有倾世容颜的侠女,热烈洒脱,张天爱本身就酷酷的长相很适合这个角色了。

 

为了与侠女的身份更加贴合,张天爱在眉妆上画了剑眉,给她的人物增添了一份英姿飒爽。

 

剑眉非常能强化一个人的性格,但是切记千万不要化地太长太直,化出眉峰会自然很多。

这款眉笔是手残党的福音,好上手易操作,还具有防水功能。砍刀的形状很适合勾勒剑眉,质地柔软顺滑,易上色,眉笔另一头自带的螺旋眉刷可以将颜色自然的晕染进眉毛中!

 

光感肌

 

李一桐在《媚者无疆》中饰演姽婳城杀手晚媚,聪慧美丽,坚韧独立,有着刚烈的个性。当然了,我们女主光环的作用下晚媚自然也是颜值一绝。

 

李一桐的颜值完全不输我们心中的晚媚,不仅五官精致,她的皮肤嫩得好像能掐出水!

 

在剧中她的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光滑细腻透露出光泽感,除了玻尿酸原来还有粉底液也可以做到?

 

粉色的气垫外壳,满满的少女心!上脸以后很自然的贴合肌肤,很轻薄、非常水润很透气,使肤色变得均匀细腻,很有通透感,很适合打造光感肌肤,而不是那种油光满面的油腻感~

 

这么多元素都可以融入到你的日常妆中哦!这些古“妆”小Tips快学起来吧~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