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天儿凉了,戚薇劝你不要粘假睫毛!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11来源:时尚芭莎

天儿凉了,戚薇劝你不要粘假睫毛!

戚薇对化妆有天赋?教你画出温暖秋冬妆容!





各大品牌最近陆续发布节日限量彩妆系列,作为彩妆界的颜值收割机,YSL圣罗兰的限量包装从不让人失望,今年秋冬,质感Max的磨砂黑方形管身,搭配闪耀金logo的高级配色自带吸睛光环,组成了全新黑金诱惑限量唇膏。

作为YSL圣罗兰品牌挚友也是忠实粉丝的戚薇,看到即将推出的限量包装也是爱不释手,黑金配色和戚哥超搭呢!


芭姐看到化妆手艺一流的戚哥当然要聊一下了!顺便带来爱吃辣不怕长痘的戚哥独家技巧!

如何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妆容?这次的红唇暖冬妆容又有什么“小心机”呢?快来戳!

同系列限量包装还将推出明彩笔、黑鸦片香水、彩妆盘等,超期待的啊!

限量摇滚风Nars

给妆容加点cool

既然是限量版就要玩点儿不一样的,Nars 2018圣诞限量系列一改往日简约包装走起了摇滚朋克风,酷感升级!

凹凸的铆钉概念不仅体现在有质感的外包装,就连颊彩粉还有唇膏膏体都统统拥有精致切面,向摇滚精神致敬也将酷炫感进行到底!

闪耀的颊彩盘,金属色系的眼影盘,暗黑风格的唇彩,红与黑的外包装不仅充满节日气氛,每一个都仿佛标上“cool girl” tag,这个冬天酷女孩儿标配不来一份吗?

少女心收割机Jill Stuart

香味都是糖!

摇滚风包装酷帅有个性,而Jill Stuart的包装则永远能俘获你的少女心!蕾丝花漾恋唇膏系列精致的藤蔓花纹,搭配立体感十足的方管设计仿佛一件古典宫廷洋装。

奶油般质地水润丝滑,上嘴易均匀推开,伴有一丝香甜气息,并且拥有瞬间抚平纹理的效果!

不输哑光唇釉的显色度上嘴却不会拔干,想要拥有饱满水润感觉的嘟嘟唇选它准没错!

粉色系#01#06和#07粉嫩甜美,减龄必备,橘粉色系的#03和#05号元气十足,素颜涂也是气色满分,冷色调的#10有些挑皮肤,但如果你白到反光涂上会。

偏裸色系的#08和#21,让你涂出温柔感,百搭日常非常适合上班通勤见家长!而有些“重口”的大红色#09和浆果色#20则是不挑肤色的显白利器,给沉闷的冬日带来一抹亮眼色彩!

Louis Vuitton推出香氛蜡烛

更是艺术品!

甜蜜香气令人愉悦,而自然香气则让人神清气爽。继2016年首次推出香水系列后,Louis Vuitton将再次带来奢华的嗅觉享受,即将推出全新自然香氛蜡烛系列。

调香大师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从大自然中捕捉灵感,推出L'Air du Jardin(花园空气),Île Blanche(白色岛屿),Feuilles d'Or(金色树叶)和应景的Dehors Il Neige(窗外飘雪),如同冬天壁炉的温暖感觉充满节日氛围,在家就能感受大自然气息!

白色陶瓷,皮质提环和金属盖组成高级质感包装,即使只是摆在家中也是精致艺术品,烧完蜡烛还可以做收纳,一物多用又能享受高端生活品质,入股不亏!


Byredo来中国啦!终于可以现场闻香!

小众香水品牌Byredo不知道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呢?当初芭姐第一次闻到荒漠玫瑰就被吸引到走不动道了。

这次Byredo来北京SKP开设限时快闪店,终于在家门口就可以现场闻香啦!

本期【美妆速报】又有哪些新品成为了你的心头好呢?我们下期再见啦👋

部分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执行:Yili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