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化妆包里都是粉底液,只买过2块高光,欧阳娜娜的开学季爱用这么简单?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15来源:时尚芭莎

化妆包里都是粉底液,只买过2块高光,欧阳娜娜的开学季爱用这么简单?

前一段时间开启了留学生活的欧阳娜娜又开始更新她的vlog啦,记录的全是日常生活,轻松又可爱。

无论是上学参加考试,还是自己下厨做饭,镜头里的娜比都毫无明星架子,看见她就像看见上学时的自己一样。


除了vlog的分享,娜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也经常po出自己日常的穿搭和爱用品,最近她就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开学后的九月彩妆护肤爱用,从高光到美白牙膏,样样都是口碑款!

用好高光

你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

娜比推荐:去波士顿留学后,娜比入手了人生的第二块高光,偏金黄色的BECCA 高光,色号是CHAMPAGNE POP,适合日常用,上脸自然不夸张,还blingbling的。

虽然娜比平时高光用得少,但她表示偶尔在颧骨上上高光,自己看到了心情真的会不一样,高级感立马就出来了!

芭姐推荐:laura mercier 烘焙高光也是热门款,非常正的香槟色,粉质细腻,上脸后会散发淡淡的光泽,不会显毛孔,只要两下,C区立刻饱满起来,很显气色~

只要底妆选得好

轻松get完美素颜妆效~

娜比推荐:作为混合偏干皮,娜比喜欢保湿型粉霜,这次留学特意带了很多粉底液,成为娜比最爱的是CHANEL 奢华精粹粉底霜。

保湿效果好,易推开,而且不容易晕妆,进入秋冬后,有保湿底妆需求的宝宝们不妨试试看。

芭姐推荐:推荐CPB的晶致润耀粉霜给想要保湿效果又不想太过滋润的混合油皮们,质地轻薄自然,遮瑕力也不错。

即使秋冬用也不需要担心卡纹和浮粉的问题,用了之后皮肤会好到发亮,天生自然好皮的妆效它可以帮你实现哦~

一年四季都爱脱妆?

定妆喷雾了解一下

娜比推荐:没有了化妆师在身边,娜比总是会担心自己的脱妆问题,为了可以方便携带,她入手了口碑一直都比较不错的URBAN DECAY 定妆喷雾。

娜比用了大概一个礼拜,很惊喜定妆效果,带妆一整天后容易出油的T区基本上没怎么脱妆,眼影也很完整。

芭姐推荐:有着“戴口罩也蹭不掉妆”美称的IPSA 定妆喷雾,水雾很细密,喷出来的效果半哑光半水光,不会影响妆容效果。

定妆能力特别棒,戴眼镜戴口罩都不用担心会蹭花自己的妆啦~

又又又敏感了

红血丝要怎么解决?

娜比推荐:和大多数天生敏感肌的宝宝们一样,娜比很容易鼻翼两边大面积出现红血丝,在用了Avéne 去红血丝精华露后,情况得到了舒缓和改善。

虽然红血丝还是完全都消下去,但已经没有大面积的泛红了,如果你也有过敏红血丝的烦恼,可以试试看。

芭姐推荐:DARHPHIN 去红血丝精华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款单品,水状质地,流动性很强,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不黏腻,对红血丝的去除效果也是肉眼可见的,一定要记得坚持使用哦!

从美白牙膏入手改善牙齿不够白的情况

和不自信说拜拜

娜比推荐:MARVIS 美白牙膏是娜比从姐姐那吃的安利,号称是“牙膏中的法拉利”,主要采用植酸钠软化分解牙垢,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使用感很不错,娜比喜欢它的味道,不会很清凉,也不会有发苦的味道,干刷和湿刷都合适~

芭姐推荐:LION 齿力佳酵素清洁牙膏是芭姐最近新入的美白牙膏,包装上标有药用,是款牙釉质修复配方的牙膏,膏体比较柔软,可流动,干湿刷都可以,清新的薄荷味不会觉得刺激。

采用分子状酵素Dextranase分解牙垢,再配合TDS*这个清洁剂成分,进一步去除牙垢,减缓牙齿表层被酸性物质溶解 ,从而促进牙釉质修复,牙垢掉了,牙齿自然就白啦。

回到波士顿继续上学的娜比就像每一个爱美的小女孩一样,会有肌肤敏感的烦恼,会担心自己出门后是否会脱妆。

也会偶尔尝试不同的新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少女气满满的娜比让我们仿佛看到了青春的模样,她的九月爱用物你种草了几款呢?快get适合自己的娜比爱用同款,一起向美而行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