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们被吊在空中数十天,一天一斤?这确定不是酷刑吗?

作者:时尚芭莎2018-11-15来源:时尚芭莎

她们被吊在空中数十天,一天一斤?这确定不是酷刑吗?

什么运动能在冬日快速瘦身?这些反地心引力的运动让你在空中练到High,不仅趣味十足,还能消耗大量卡路里!

失重燃脂术

让你在空中练到High!

空中吊环甩掉手臂小赘肉


吊环属于中国传统杂技的一种,依靠空中的吊环,完成一系列的瑜伽动作。这对于身体的平衡能力,还有手臂及腿部力量都有很高的要求。因为全程无保护措施,刚上去的时候心理非常害怕,它的高度比空中瑜伽还要高。


上去的时候,要完全靠自己的力量“悠”上去,教练虽然会在旁边帮助你,但真到了那时候,只能自己帮自己。

(特邀出镜:BodyNation教练花姐)

最简单的动作就是在吊环上稳坐,可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对于初学者来说想要克服心理障碍在上面稳如泰山,这简直太难了。感觉自己稍不注意,就要掉下来。右腿搭在左腿上,背部挺直向右侧稍微弯曲,臀部上翘。双手一个在三点钟方向一个在九点钟方向。

(特邀出镜:BodyNation教练花姐)

进阶动作就是双腿在吊环中呈现劈叉的动作,依靠腿部力量保持全身的平衡。上半身朝下,双手扶助腿部。这个动作真的是你练够一段时间才能做到呢。

(体验场所:BodyNation Dance&Fitness)

跳Bungee舞蹈1小时就能瘦小腹

说起失重运动,怎能不说Bungee Fly?作为今年最新、最燃的项目,Bungee当属第一啊!依靠高空弹跳绳,利用弹性拉力来完成日常中我们无法做到的动作。这是一个集有氧运动、体能耐力、腹肌和平衡锻炼为一体的运动。不管你往前跑还是向后退,甚至飞向高空,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能感受到来自弹力绳的阻力。

尤其是你在向前跳的时候,能享受到来自跳跃的刺激感,分泌更多的肾上腺素,快乐指数飙升。并且还能够有效锻炼到腹部以及全身的脂肪。比较适合初级选手的动作就是倒立,依靠弹力绳对你向上的一个拉力,双臂伸直撑住地面,双脚搭在弹力带上,绷住腹部保持全身的平衡,完成倒立的动作。

(特邀出镜:代你玩教练代代)

进阶动作就是单只脚挽住弹力绳,另一条腿绷直与地面保持平行,双手握住弹力绳,原地转圈。同样要腹部发力,保持平衡。在旋转时,切记低头,否则会给脊椎造成压力,反而不好。你也可以选择,单脚点地,双手脱离弹力绳,伸展双臂原地旋转。绷紧腹部抵住弹力绳,和弹力绳的阻力对抗保持平衡。

(体验场所:代你玩Bungee健身工作室)

 失重滑梯 锻炼手臂力量

在介绍了那么多需要力量的失重运动之后,来为你们介绍一个放松的乐园Hi Fun大型室内竞技/电子乐园。以空中网为核心理念,多种挑战自己的空中、竞技项目。集合了体育竞技、互动游艺和电子体验于一身,占地超过5300平方米。

 

首先体验的就是失重滑梯,滑梯本身与地面垂直90度,高达6米,总共用时不到一秒,其中的0.4秒是自然落体状态。在你被吊上去的时候,非常锻炼你的手臂力量。在你松手的一瞬间,需要绷紧腹部不能松懈,保证腰部挺直自然滑落。

趣味蹦床跳不停 小腿速瘦3厘米

蹦床我们都不陌生,以往的蹦床难度系数都不高,依靠腿部力量原地弹跳即可。而这一次体验的趣味蹦床则是在原有的蹦床基础上,增加了腾空时长,跳跃的高度也有所增加,不单单是依靠腿部的力量,而是全身心的挑战。从2米高台纵身跳跃,首先要克服的就是心理的恐惧,其次就是核心肌肉群和腿部肌肉,腿部绷紧为落地做预备,腹部用力保持上半身的平衡。

 

失重速降 考验你的心理极限

速降不仅考验人心理的承受能力,更能有效锻炼到你的核心肌肉群。因为速度很快且是垂直降落,所以需要你的肌肉时刻保持紧绷状态。 

尤其是腹部和手臂,手臂需要握紧吊绳,腹部用劲抵住绳索,使全身的力以线型呈现,如若太过松散,则无法保证垂直降落,绳索会出现自由晃动等危险情况。

编辑/龚小格

文、出镜/边缘

图文整理/紫微

看了燃脂术的5种锻炼方法,小仙女们心动了吗?赶快运动起来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