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8瓶保湿面霜图鉴,我选鳌拜!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01来源:时尚芭莎

8瓶保湿面霜图鉴,我选鳌拜!

每到秋冬,买什么类型的保湿面霜绝对是朋友间聊天的话题第一名。层出不穷的面霜,到底选哪个好呢?

外出旅游必备品

保湿面霜排第一

马上就要迎来元旦三天小假期了,小仙女们是不是在等着假期了?可你们的护肤第一课,不是旅行目的地,而是车厢中or机舱内!

封闭空间中的干燥程度高于沙漠,在如此高压中,你的肌肤一定不能离开保湿面霜的保护。这次芭姐邀请了资深编辑和美妆博主来分享到底是哪一款保湿面霜可以深得她心呢~

王倩

《时尚芭莎 》美容副总监

肤质:混油皮

试用心得:让肌肤抵抗力变强

滋润度:4星半

修复能力:4星半

作为混油皮的我,晚上护肤时单独使用这个面霜没问题,足够保湿。修复能力也不错,前一晚熬夜工作,第二天皮肤还是水嫩有光泽的。秋冬季节天气变得更加恶劣,皮肤也会受到影响,这款面霜还可以提升脆弱表皮抵抗力。

试用心得:混油皮也可以用的保湿精华

滋润度:4星

修复能力:2星半

这款面霜的质地是果冻啫哩状,上脸清爽,保湿能力强,可以长达72小时。修复能力也不错,脸部缺水or过敏,一夜就可以修复。

试用心得:科技抗老

滋润度:4星

修复能力:3星半

试用下来的感受就是不干不油,刚好补充面部所需要的水分。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我的面部细纹淡化了许多。原来是乳霜利用了肌肤感应科技,快速发现肌肤出现的微小初老迹象,可以更快更有效的传输和吸收护肤产品,修复肌肤问题。

试用心得:味道令人感到安心

滋润度:5星

修复能力:4星

一打开瓶盖就是满满的人参味,闻起来特别舒服。混油皮的我使用起来有点“吃力”,需要少量使用,不然会面泛油光。不过它的修复力真的是没得说,偶尔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会使用它修复肌肤屏障,减少面部泛红。

晚红小拓

知名美妆博主

肤质:干皮

试用心得:平滑肌肤

滋润度:3星半

修复能力:5星

绿宝瓶的质地处于啫哩和乳霜之间,好推不油腻,超干皮使用前需要叠加一层保湿精华。秋冬季节可以涂厚一点,当成修复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起来,面部会平滑许多。

试用心得:经典

滋润度:4星半

修复能力:3星半

大红瓶今年推出了轻盈版本,但秋冬季节我还是选择经典版的大红瓶使用。因为经典版大红瓶质地厚重,保湿度高,所以可以精简护肤步骤,不需要之前涂很多的精华。

试用心得:新配方,更清爽

滋润度:4星

修复能力:2星半

如果不知道冬天用什么保湿面霜,就可以选择科颜氏的新升级高保湿面霜。对比旧款,新款的高保湿面霜更清爽、不闷痘,后续的保湿力度也不错。之前不敢尝试的混油皮星人,也可以解锁使用啦。

试用心得:可以稳定肤质

滋润度:5颗星

修复能力:5颗星

Fresh这款面霜非常耐用,我抠了好久也没有用到底。每次只需要取一点放在手心乳化,按压在面部,吸收很快。对,一定要按压,不然你就会满脸油光。试用这一段时间内,皮肤状态非常稳定,还把我脸部之前有的闭口消下了。

看了这么多的保湿面膜试用分享,你有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保湿面霜吗?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