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酒不自醉我自醉?因为我的酒红樱桃妆味儿够浓!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14来源:时尚芭莎

酒不自醉我自醉?因为我的酒红樱桃妆味儿够浓!

要说最神秘最有魅力的颜色是什么?当然是酒红樱桃色!浅一点是温暖,深一点是性感,就看你怎么化了。





秀场中最性感的颜色

你不来学习一下?

充满神秘感的酒红樱桃色是秀场or日常妆容中的常见色。略带紫调的红色,不挑肤色超级百搭。眼妆、唇妆、腮红都能满足,任你 FreeStyle!


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 Oscar De La Renta秀场妆容眼妆部分的主色调是酒红樱桃色。把紫红色化为内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神秘。

在巴黎时装周中, Tianyi Li秀场妆容大量运用酒红樱桃色化在模特的眉毛、下眼睑和脸颊处,看起来极具魅力。


无论酒红樱桃色是哑光还是珠光,秀场上一样受欢迎。Giorgio Armani秀场妆容中,眼妆和唇妆统一为酒红樱桃色,整体妆容偏低调但不失高贵。

大爱酒红樱桃色的明星

你有撞“同款”妆容吗?


泫雅

如果提到谁最喜欢酒红樱桃色的妆容,那芭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小野马“泫雅。她的舞台妆容一般是酒红樱桃色眼影、上扬的眼线配大红唇,真是迷倒人啦!


王菊

喜欢欧美风妆容的王菊,当然不会错过这款酒红樱桃唇妆,健康的肤色和妆容十分契合,在舞台上既凸显了气场,又自带魅力风情。

Helena Bonham Carter

英国女演员Helena Bonham就是大家熟知《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红皇后。日常生活中,她最喜欢的颜色就是酒红樱桃色。观察她的妆容你会发现,如果今天她的唇色不是酒红樱桃色,那么眼影的颜色一定是酒红樱桃色没错!

酒红樱桃色妆容

魅力加分小Tips

紫系眼影

深邃眼窝


熟透的紫红色樱桃更加的诱人,突显优雅气质。浅粉色眼影打底眼皮,紫红色的眼影勾勒双眼皮,加重眼尾于上眼皮平行,看起来眼睛更加深邃。

紫系内眼线

魅惑迷人


想要眼神妩媚一点,使用紫色眼线笔化内眼线准没错。先填充睫毛根部,随后在眼尾拉出一条细细的眼线,隐隐约约的性感眼神就出来了。

紫系唇膏

气场强大


气场强大的你包中一定要少不了一款紫红色的唇膏。红色系唇膏打底,把紫红色唇膏点在唇部中央,用手指晕开,让唇部的颜色有层次丰富起来。

紫系腮红

立现好气色


其实紫系腮红不仅仅是白皮星人的“福利”,黄皮也同样适用哦。把腮红扫在颧骨下方处,自然晕开就可以修饰蜡黄肤色啦。随后再叠加一次粉色系腮红也是可以的。


想要最性感的妆容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唇膏质地滋润,膏体比较软糯。持久度不错,膏体看着颜色深,但素颜or浓妆都可以驾驭。


这款眼影粉质细腻,显色度很高。每个颜色单拎出都可以作为单色眼影,非常实用。


笔芯不硬不软刚刚好,化内眼线也不会觉得戳眼睛。化外眼线的时候也刚刚好,可以勾勒眼尾造型。


大火的腮红盘,一定要收一个。使用盘中刷子,少量多次扫上脸,看起来面部的红晕是自然而然的从肌肤深处透出来。


看了芭姐的分析和安利,你要不要今天就化一个酒红樱桃妆呢!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东方IC&网络

编辑/李懿靓

摄影/win.tam(WinZ Image)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宋洋、罗福(Best•S)

造型/Yolanda Li 

模特/Nastya(M2)Anastasia(Jade)

拍摄协助/李晨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