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商场柜姐给我发微信:Lost Cherry到货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22来源:时尚芭莎

商场柜姐给我发微信:Lost Cherry到货了

Lancôme兰蔻最近办了一个全新美丽人生香水盛大派对,周冬雨、王俊凯、白宇、俞飞鸿都来了。

Lancôme兰蔻全新美丽人生香水的前调为清新怡人的佛手柑,中调为馥郁的芍药、玫瑰和茉莉,尾调是深邃的尾松。瓶身设计加入了24条微笑弧线和221面棱角分明的玻璃刻面。

如果今年情人节不想(只)送香水,可以参考秀智的这款唇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

情人节还会特别推出心形唇膏,色号#368,很难抗拒了对吗?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美唇膏的“夹心”设计更走心,中间虽然是黑色质地,但功效是润唇膏来的,是现在很流行的变色润唇膏。

如果男生非常不确定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就买红的吧,总是不会错的。

Fast B.的牛仔之吻系列是牛仔蓝的颜色很帅气,中间也是夹心的,只不过倒过来,外层是透明的润唇膏,里面小红唇是有眼色的,有#007、#707和#777三个色号。

说起一家品牌又出香水又出唇膏还都老卖断货的真的少不了说TOM FORD,比如你们都懂的#Lost Cherry

大概是满哪儿都买不到的款,虽然品牌肯定会给商场专柜供货,但不一定是你的。可见平时和柜姐保持良好关系是多么重要。

同系列唇膏,就是樱桃红,壳子也是红的而已。很普通嘛,但就是想要。

和TF其他的红相比,更添加珍珠微闪粉末,看起来更闪更适合晚上的灯光下来涂。

情人节,最不能忽略掉Diptyque吧!

情人节限量双生玫瑰系列,选用千叶玫瑰与大马士革玫瑰,一个清新,一个微甜。

同系列室内香氛蜡、抽屉香氛衬纸、润肤乳、发香喷雾……你女朋友想要的全都在呢。

香薰蜡烛就没有别的选了吗?有!意大利的Fornasetti香薰蜡烛。

除了经典的歌剧女演员Lina Cavalieri的脸孔系列,这款蝴蝶图案的Ultime Notizie香精蜡烛也非常推荐,里面的蜡烛是淡粉色的!

这里可以买:https://www.farfetch.cn

情人节礼物一定要提前准备,显得很重视。尤其是过年去国外旅行的,专柜不仅有货还能免税。别等年后上班回来,年终奖都花完了,这情人节就被动了。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